四名酒吧经理在 Bang Saen 酒类销售突袭中被捕,警方警告 Saen Suk 不是“蓝区”

邦盛 –

本周末,四名餐厅经理因涉嫌在上周末(3 月 XNUMX 日)在 Saen Suk 的 Bang Saen 的餐厅允许销售酒类和饮料而被捕rd).

Saen Suk 市长 Narongchai Kunplome 报告称,来自 Saensuk 警察局、Saensuk 地区办公室和执法人员的大约 XNUMX 名警察突击搜查了 Mueang Chonburi Saen Suk 街道 Bang Saen 的四家餐馆。 Narongchai 说,突袭和检查在周末继续进行, 官员明确表示,省和地方当局未允许 Mueang Chonburi 和 Saen Suk 在餐馆或酒吧出售酒类。

Saensuk警方补充说,周末的突袭旨在确保餐馆和游客了解最新的春武里命令,并引用许多业主声称他们认为整个春武里的禁酒令已经解除。

周五晚上(3 月 XNUMX 日),春武里府州长通过其公共关系 Facebook 页面发布了新命令,允许在春武里府“蓝区”地区的合格餐厅销售酒类和饮品,包括 芭堤雅、Koh Larn、Sattahip、Na Jomtien、Koh Si Chang、Bang Saray、Si Racha 和 Banglamung 的部分地区。  

不幸的是,对于春武里府和该省其他地区的企业主,甚至是热门的国内旅游景点 Bangsaen 海滩,该地区尚未获得合法销售酒精的许可。

芭堤雅和其他春武里“蓝区”正式获准在餐厅出售酒水

 

来自四家餐馆的四人被捕,他们是:

  1. Pakintanawit Pongsinwattanapathorn 先生(WARP Bang Saen 经理)
  2. Nattawat Nittayalarp 先生(Hurt Bang Saen 的经理)
  3. Alongkorn Kamwan 先生(U-TURN 经理)
  4. Teerapong Ngamta 先生(H2M 经理)

他们正面临违反春武里疾病控制令的指控,特别是餐馆不允许出售酒类和饮料。 (在春武里“蓝区”之外)。

不受欢迎的禁酒令已经实施了近八个月,据报道,邦盛的企业主和领导人已经要求州长正式将该地区添加为蓝色区域,称邦盛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尤其是对泰国国内游客而言,并且该区域应该被授予例外。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