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乐古浪高尔夫锦标赛第 3 轮报告,结果:Battle Bio 继续

泰国普吉岛,4 月 XNUMX 日: 今天在普吉岛乐古浪高尔夫举行的第三轮比赛后,Bio Kim 在价值 1 万美元的普吉岛乐古浪锦标赛中击败了来自泰国的领先球员,以保持领先优势。

韩国人是第一轮和第二轮的领先者,他以高于标准杆 71 杆的成绩领先泰国的 Panuphol Pittayarat 和 Pachara Khongwatmai,他们分别打出 68 杆和 69 杆。

“那是艰难的一天。 我有点不同步,我不知道为什么,”低于标准杆 11 杆的金说。
“我将直接前往靶场解决问题。 我当然是精神疲倦了。 我和两位伟大的泰国球员一起比赛,所以很艰难。 我很高兴这一轮比赛结束了,明天我可以重新开始。”

他在九个洞之后似乎控制住了,在以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巡回前侧之后,但车轮在回家的路上脱落,在 10 号和 15 号吞下柏忌。

这位 31 岁的球员是韩国 PGA 巡回赛的六次冠军,但他正在寻找他在亚巡赛上的第一个冠军头衔,他在 2020 年通过了资格学校。

最近的状态表明他明天不会太远了:他上周在普吉岛蓝峡谷锦标赛上并列第四,并在上个月的韩国 PGA 巡回赛中获得了 LG 签名球员锦标赛的冠军。

金一整天都以微弱优势保持领先,直到处于领先地位的帕努波尔在第 15 洞推入 17 英尺小鸟推,第一次与他平起平坐。

但这位泰国高尔夫球手在 18 号洞四杆洞击球后击球短,切球到 XNUMX 英尺,错过了推杆。

帕努波尔说:“我仍在与肩伤作斗争,但我打得很好,享受着球场,能参加比赛真是太好了。 明天会很紧张,有这么多人竞争。”

Panuphol,被亲切地称为椰子,上一次在巡回赛上获胜是在 2018 年泰国公开赛,一年后赢得印度尼西亚公开赛。

“赢得第三名将是惊人的,但在此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补充道。
帕查拉,仍然只有 22 岁,是另一个在获得过多的顶级成绩之后寻找他的首个亚巡赛冠军的人——他已经六次获得第二名。

“我们在后九洞进行了一场战斗,我相信明天也会如此,”与金搭档的帕查拉说。

三人组将在周日参加最后一组比赛,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泰国的 Chanachok Dejpiratanamongkol、Prom Meesawat、Natipong Srithong 和韩国人 Yikeun Chang 以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四。

本次比赛是亚巡普吉系列赛的第二站也是最后一站,这标志着巡回赛在经历了 20 个月的 COVID-19 强制休息后重新开始。

普吉岛乐古浪锦标赛第 3 轮在标准杆 70 杆、6770 码乐古浪 GP 球场(am – 表示业余)后的得分:

199 - 金比奥(韩国)62-66-71。
200 – Panuphol Pittayarat (THA) 68-64-68,Pachara Khongwatmai (THA) 66-65-69。
202 – Yikeun Chang(韩国)69-65-68,Prom Meesawat(泰国)68-65-69,Natipong Srithong(泰国)68-64-70,Chanachok Dejpiratanamongkol(泰国)63-67-72。
203 – Dodge Kemmer(美国)70-69-64、Denwit Boriboonsub(泰国)69-68-66、Ryan Lumsden(SCO)68-67-68、Steve Lewton(英国)66-68-69、Kosuke Hamamoto(泰国) ) 66-67-70。
204 – Joohyung Kim(韩国)66-69-69,斯科特·亨德(澳大利亚)71-63-70。
205 - Donlaphatchai Niyomchon (THA) 69-69-67, Hongtaek Kim (KOR) 68-70-67, Mathiam Keyser (RSA) 69-69-67, Chang Wei-lun (TPE) 69-68-68, Sadom Kaewkanjana (THA) 68-65-72。
206 - Zach Baucho(美国)67-70-69、Berry Henson(美国)68-72-66、Yoseop Seo(韩国)66-67-73、Veer Ahlawat(印度)66-67-73。
207 – Kasidit Lepkurte(泰国)66-72-69、Paul Peterson(美国)69-69-69、Wade Ormsby(澳大利亚)70-69-68、Sihwan Kim(美国)71-67-69、Trevor Simsby(美国) ) 68-70-69、Bongsub Kim (KOR) 67-72-68、Witchayapat Sinsrang (THA) 71-66-70、Shiv Kapur (IND) 67-74-66、Suteepat Prateeptienchai (THA) 70-65-72 , Pavit Tangkamolprasert (THA) 69-72-66。
208 – Jarin Todd(美国)68-70-70、Waris Manthorn(泰国)67-71-70、David Langley(英国)71-68-69、Travis Smyth(澳大利亚)63-74-71、Ben Eccles(澳大利亚) ) 71-66-71、Vanchai Luangnitikul (THA) 66-70-72、Miguel Tabuena (PHI) 69-67-72、Sattaya Supupramai (THA) 71-70-67。
209 – Danthai Boonma (THA) 71-67-71, Micah Lauren Shin (美国) 72-67-70, Ratchanon Chantananuwat (am, THA) 68-72-69, Ben Campbell (NZL) 70-70-69, S Chikkarangappa (IND) 68-69-72,Suttijet Kooratanapisan (THA) 69-67-73。
210 – Khalin Joshi (IND) 67-71-72, Poosit Supupramai (THA) 67-70-73, Charng-Tai Sudsom (THA) 68-72-70, Piya Sawangarunporn (THA) 70-66-74, Rashid Khan (IND) 69-65-76。
211 - Nirun Sae-Ueng (THA) 69-72-70,Ian Snyman (RSA) 70-71-70。
212 – Settee Prakongvech (THA) 69-70-73、Siddikur Ra​​hman (BAN) 68-71-73、Nicholas Fung (MAS) 69-69-74、Nitithorn Thippong (THA) 70-69-73、Atiruj Winaicharoenchai (THA) ) 68-72-72、Sarun Sirithon (THA) 66-74-72、Rory Hie (INA) 70-71-71、Sungho Lee (KOR) 69-72-71、Justin Quiban (PHI) 69-72-71 , 乌达扬·马内 (IND) 66-75-71。
213 - Taehoon Ok(韩国)68-70-75,Bjorn Hellgren(瑞典)71-68-74,Poom Saksansin(泰国)73-67-73。
214 -安德鲁·马丁(澳大利亚)69-71-74。
215 - 加文格林 (MAS) 73-66-76。
216 - Chapchai Nirat (THA) 67-72-77,Galven Green (MAS) 69-72-75,Pawin Ingkhapradit (THA) 69-72-75。
219 - Karandeep Kochhar (IND) 68-72-79,Cory Crawford (AUS) 70-71-78。
220 - 伊蒂帕特布拉纳塔尼亚拉特 (THA) 71-70-79。

结束。

关于亚洲巡回演唱会

作为亚洲职业高尔夫的官方认可机构,亚巡赛引领着整个地区职业高尔夫的发展,在提升其会员职业生涯的同时,保持对比赛完整性的承诺。 亚洲巡回赛是国际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会的成员,是亚洲唯一公认的泛亚职业高尔夫巡回赛。 巡回赛得到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的正式认可,并为其赛事提供宝贵的排名积分,让参与者在世界舞台上得到认可。 它也是 The R&A 的附属机构。 巡回赛合作伙伴包括劳力士(计时员)、Habitat for Humanity(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Titleist(网络合作伙伴)和FootJoy(巡回赛供应商)。 亚洲巡回赛的公司总部设在圣淘沙,这里是亚洲高尔夫的发源地,而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是亚洲巡回赛目的地的独家物业网络的一部分。 The Tour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也设有办事处。

图片来源:Paul Lakatos/Asian T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