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有条件的餐厅允许酒类销售和饮料后,经营者欢欣鼓舞,下一步是什么?

芭堤雅——

由于春武里的 Covid-8 法规实施了为期 19 个月的禁令/禁令,昨天终于允许在合格的餐厅销售酒类和饮料,芭堤雅的企业经营者为此欢欣鼓舞。

首先,如果你喜欢这个故事的视频版本,请看这里:

昨天晚上,春武里府州长通过其公共关系 Facebook 页面发布了新命令,允许(4 月 XNUMX 日)在春武里府“蓝区”地区(包括芭堤雅、Koh Larn、梭桃邑和 Banglamung)销售酒类和饮品。 这些命令是在一大群企业主和旅游协会在步行街举行集会后几个小时发出的,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两者是否直接相关。 一个多月以来,企业主一直在向政府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解除禁令。

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12/03/pattaya-and-other-chonburi-blue-zones-officially-allowed-to-sell-alcohol-in-restaurants/

昨晚,许多餐馆、咖啡馆和自助餐厅在芭堤雅重新开放或允许销售酒类。 官方规定,该命令只允许 SHA(安全与健康管理局)Plus 场所销售酒精饮料,这需要超过 70% 的员工接种疫苗并通过公共卫生部的认证程序,符合许多标准。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当地官员是否会像普吉岛和曼谷以及其他“蓝色”区一样“放松”执行规则,或者允许场馆在此期间完成这一过程,这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开放。

正式而言,酒吧和夜生活场所尚未在 SHA 上进行注册,据报道,如果希望开业,场所已被告知要注册为餐厅。 场地还需要遵守泰国 COVID FREE 规则,其中包括洗手、社交距离和不吃不喝时戴口罩等措施。 开放的法律命令中没有提到要求购买食物和饮料,尽管这条规则可能因地点而异,也可能因地方当局的指示而异。

TPN 媒体指出,许多读者评论质疑酒类销售津贴的时间,从上午 11:00 到下午 2:00 和下午 5:00 到晚上 11:00。 下午的差距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早在 Covid-19 之前, 尽管这一规则的执行传统上是放松的,尤其是在芭堤雅这个高旅游区。 目前尚不清楚该规则将在当前环境中执行的严格程度。

餐馆老板 Amittra Klaidang 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团队,“在餐馆允许酒类销售和饮料之后,我感到非常高兴。 这家餐厅关闭了好几个月,因为我选择不喝酒,因为它占我收入的 60% 以上,没有它就很难支持业务。 在大流行期间,我也有债务要偿还。 昨天,听说解禁酒后前来拜访的顾客很多。 “许多人喜欢在用餐时喝酒。 我希望一切都变得更好,这是进一步放松芭堤雅旅游业严重依赖的酒吧、夜总会和娱乐场所的良好第一步。”

咖啡馆老板 Wasan Sanguantoikam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必须感谢春武里府州长和芭堤雅市长以及所有参与允许在餐厅销售酒类和饮料的人。 酒精和音乐使人们快乐,并对我们的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没有它,我们很难盈利或吸引客户,而且我们没有常规的现场音乐,因为大多数人不想在没有酒精的情况下观看现场音乐,至少在我们的场地是这样。”

“但是,我们严格遵循‘SHA Plus’和‘Covid Free Setting’测量。 我们的客户也在遵循卫生测量。 我们不希望有任何新的 Covid -19 集群。” 瓦桑总结道。

那么芭堤雅和旅游区的下一步是什么? 这还有待观察,尽管领导人暗示试图呼吁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CCSA)在任何国家重新开放夜间经济之前,将其作为“试验”娱乐区,类似于 Khao曼谷的圣路。 至少有一个代表芭堤雅主要夜生活区的当地企业主协会提出了“封锁”他们的街道以检查疫苗接种情况的想法,例如考山路,以允许酒吧和夜生活更安全地开放。 然而,这些都是提议,尚不清楚其中任何一个是否会被允许。 据泰国总理称,由于对最新的 Omicron Covid-19 变体的担忧,官方称全国夜间经济至少要到 XNUMX 月中旬才会开放,并且可能会再次推迟。

至于是否允许常规的“酒吧”或娱乐场所作为“餐厅”开放,目前尚不清楚,并且会像普吉岛和曼谷一样,主要取决于当地领导人的指示。 公共卫生官员一再表示,他们现在想要的场所是餐厅环境,但这在理论上并不意味着拥有合适的厨房、餐厅、厨师,甚至可能是食物,至少是全餐。 它的真正含义是更好的灯光场地、合理音量的音乐、餐桌服务、更好的桌子和凳子之间的间距、禁止公共舞蹈区或卡拉 OK 的规则,以及限制员工和顾客之间的互动。 当地执法的严格程度还有待观察,商业领袖和业主仍在与领导层就这个话题进行合作。

目前,无论对仅限 SHA+ 的场所的执法是严格的,还是像其他一些 BLUE(商务、休闲、终极体验)区域一样“放松”,仅允许在某些场所销售酒类是企业主一直在等待的重要一步八个月。 这是一个可以举杯的东西。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