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乐古浪高尔夫锦标赛第 1 轮报告,结果(不完整):这是生物指标!

泰国普吉岛,2 月 XNUMX 日: Bio Kim 今天在价值 1 万美元的普吉岛乐古浪锦标赛中取得了首轮俱乐部会所领先,此前他打出出色的 62 杆低于标准杆 60 杆——当时看起来低于 XNUMX 杆。

这位韩国人 - 十多年前首次登上全球头条新闻,当时他 20 岁时获得了美巡赛资格 - 在普吉岛乐古浪高尔夫打出老鹰,抓到 XNUMX 只小鸟,吞下柏忌。

他领先澳大利亚人特拉维斯·史密斯(Travis Smyth)一杆,后者的 63 杆无疑是受到他与金同组比赛的启发,以及泰国的 Chanachok Dejpiratanamongkol ——他在 2017 年亚洲发展巡回赛上赢得了普吉岛辛哈公开赛。

恶劣的天气在下午 5.17 停止比赛,这意味着明天将有 40 名球员完成他们的第一轮比赛。 英格兰的史蒂夫·莱顿是那些打出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的球员中最好的,还有两杆要打。

金,他的小组首先打后九洞,在 13 洞之后打出低于标准杆 59 杆,并且在意识到之前打出难以捉摸的 XNUMX 杆。

“不幸的是,在最后三个洞,我有点想清楚自己的位置,所以我有点紧张,”这位 31 岁的选手说道,他是去年从亚洲巡回赛资格学校毕业的。

“我的状态实际上非常好。 我推杆很好,我打得很好,我在把握机会; 所以希望接下来的几轮比赛我会继续前进,也许,也许,最后,我持有一些东西。”

他在上周的普吉岛蓝峡谷锦标赛中获得并列第四名,并在上月初获得了韩国 PGA 巡回赛的 LG 签名球员锦标赛冠军——这是他在本土的第六场胜利。 自2014年以来,他主要在韩国打球。

他补充说:“59 号在我的视线之内,但最后几个洞有点难,然后风在吹。 我尽了最大努力,但不幸的是,它没有发生。 62仍然是一个伟大的回合。”

Smyth 上周也打得很好,以第 10 名的成绩回家,作为他的搭档,今天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势头。

“我现在打得非常好,”史密斯说,他和金一样正在寻找他在亚巡赛上的第一场胜利。

“[我]在 15 到 25 英尺的范围内推杆比平时多一点。 我在这种紧凑的球场上打得相当直,并利用了那里的五杆洞。”

他在最后三场比赛中抓到两只小鸟,追平了金。

Smyth 补充道:“上周我的背部不太好,但今天好多了。 我在这里得到了理疗师的帮助。 我几乎每天都在应对因打高尔夫球而导致的脚部不适,并且有些高尔夫球手会出现一些腰部痉挛。 上周有一些剧烈的挥之不去的疼痛,但今天还不错。 肯定是硬的。 每天早上和在我的回合之后,我一直在这里与理疗师一起努力工作。 希望在本周剩下的时间里,背部都能撑得住。”

查纳乔克在第三轮打出 61 杆,低于标准杆 27 杆,四年前他在这里获胜,今天又继续他对普吉岛乐古浪高尔夫球场的热爱。

这位 27 岁的年轻人说,在观看了 Netflix 纪录片《The Game Changers》后,他成为素食主义者,在 15 个月内减掉了 12 公斤。

“一开始,[成为素食主义者] 对我和妻子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改变,但我们现在已经习惯了,”查纳乔克说,他打了 XNUMX 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并且没有柏忌。

“这真的有助于我的健康和能量水平。 但再次来到普吉岛乐古浪对我来说也很特别。”

韩国人 Joohyung Kim 上周在蓝峡谷乡村俱乐部获得第四名,印度的 Udayan Mane 和 Veer Ahlawat 以及泰国的 Vanchai Luangnitikul、Pachara Khongwatmai、Kosuke Hamamoto、Sarun Sirithon 和 Kasidit Lepkurte 都返回了 66 秒。

普吉岛乐古浪锦标赛第 1 轮在标准杆 70 杆、6770 码乐古浪 GP 球场(am – 表示业余)后的得分:
62 - 金比奥(韩国)。
63 - Travis Smyth(澳大利亚),Chanachok Dejpiratanamongkol(泰国)。
66 - Vanchai Luangnitikul(泰国)、Pachara Khongwatmai(泰国)、Kosuke Hamamoto(泰国)、Joohyung Kim(韩国)、Kasidit Lepkurte(泰国)、Udayan Mane(印度)、Sarun Sirithon(泰国)、Veer Ahlawat(印度)。
67 - Bongsub Kim(韩国)、Chapchai Nirat(泰国)、Ratchapol Jantavara(泰国)、Chaiphat Koonmark(泰国)、Shiv Kapur(印度)。
68 - Charng-Tai Sudsom(泰国)、Siddikur Ra​​hman(BAN)、Sadom Kaewkanjana(泰国)、Berry Henson(美国)、Aman Raj(印度)、Jarin Todd(美国)、Atiruj Winaicharoenchai(泰国)、Panuphol Pittayarat(泰国) )、Natipong Srithong (THA)、Taehoon Ok (KOR)、Hongtaek Kim (KOR)、Tirawat Kaewsiribandit (THA)、Ryan Lumsden (SCO)、Ratchanon Chantananuwat (am, THA)、S Chikkarangappa (IND)。
69 – Settee Prakongvech (泰国)、Chang Wei-lun (TPE)、Pavit Tangkamolprasert (泰国)、Paul Peterson (美国)、Mathiam Keyser (RSA)、Yikeun Chang (韩国)、Pawin Ingkhapradit (泰国)、Hein Sithu (MYN ), Justin Quiban (PHI), Andrew Martin (AUS), Sangchai Kaewcharoen (THA), Donlaphatchai Niyomchon (THA), Denwit Boriboonsub (THA), Miguel Tabuena (PHI), Rashid Khan (IND), Nicholas Fung (MAS), Nirun Sae-Ueng (THA)。
70 – Suteepat Prateeptienchai (THA)、Thanpisit Omsin (THA)、Piya Sawangarunporn (THA)、Ian Snyman (RSA)、Sarit Suwannarut (THA)、Nitithorn Thippong (THA)、Wohyun Kim (KOR)、Dodge Kemmer (美国)、科里克劳福德(澳大利亚)。
71 - Jesse Yap(新​​加坡)、Wang Wei-hsuan(TPE)、Danthai Boonma(泰国)、Itthipat Buranatanyarat(泰国)、Witchayapat Sinsrang(泰国)、Scott Hend(澳大利亚)、Bjorn Hellgren(瑞典)。
72 - Kevin Phelan (IRL)、SSP Chawrasia (IND)、Micah Lauren Shin (美国)、Mitchell Slorach (SIN)、Poom Pattaropong (THA)、Shergo Al Kurdi (JOR)、Saud Al Alsharif (am, KSA)、Christoffer鲍曼(瑞典)。
73 - Richard T. Lee (加拿大)、Shinichi Mizuno (JPN)、Byungjun Kim (KOR)、Faisal Al Alsalhab (am, KSA)、Antonio Lascuna (PHI)、Danny Masrin (INA)、Prayad Marksaeng (THA)、Jake希金博顿 (AUS)。
74 – Seung Park (韩国)、Panuwat Bulsombath (泰国)、Chan Shih-chang (TPE)、Jeev Milkha Singh (印度)、Thaworn Wiratchant (泰国)、Peradol Panyathanasedh (泰国)、Curtis Knipes (英国)、Chanat Sakulpolphaisan ( THA)、Pannakorn Uthaipas (THA)、Sam Brazel (AUS)。
75 - Janne Kaske(芬兰),Sirapob Yapala(上午,THA),莱昂内尔韦伯(FRA)。
76 - Heungchol Joo(韩国)、Viraj Madappa(印度)、Kwanchai Tannin(泰国)。
77 - 帕萨维·勒特维莱(泰国)。
78 - Jazz Janewattananond (THA), Abdulrahman Al Almansour (am, KSA)。
79 - 奥斯曼阿尔穆拉(沙特阿拉伯)。
83 - 埃文伯福德(上午,澳大利亚)。
85 - 柴亚蓬奥伊特拉贡(泰国)。

END。

第一轮由于闪电暂停。 1 名球员将于周五早上 40 点恢复比赛。

关于亚洲巡回演唱会

作为亚洲职业高尔夫的官方认可机构,亚巡赛引领着整个地区职业高尔夫的发展,在提升其会员职业生涯的同时,保持对比赛完整性的承诺。 亚洲巡回赛是国际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会的成员,是亚洲唯一公认的泛亚职业高尔夫巡回赛。 巡回赛得到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的正式认可,并为其赛事提供宝贵的排名积分,让参与者在世界舞台上得到认可。 它也是 The R&A 的附属机构。 巡回赛合作伙伴包括劳力士(计时员)、Habitat for Humanity(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Titleist(网络合作伙伴)和FootJoy(巡回赛供应商)。 亚洲巡回赛的公司总部设在圣淘沙,这里是亚洲高尔夫的发源地,而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是亚洲巡回赛目的地的独家物业网络的一部分。 The Tour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也设有办事处。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