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著名旅游协会领导人、企业主今天在芭堤雅步行街举行大型集会,要求解除酒类销售禁令

芭堤雅——

芭堤雅的商业经营者计划今天下午(3月XNUMX日)集会rd)在芭堤雅步行街,推动让春武里政府至少允许在餐馆和酒店销售酒类。

此次集会预计将汇集来自酒店、酒吧、夜生活、娱乐、餐饮、酒店、零售、旅游等多个行业的知名企业主,以及该市几乎所有商业和旅游部门,作为统一战线要求城市下降自今年 XNUMX 月左右起,目前在所有酒店场所实施的酒类销售禁令。 业主们齐聚一堂,传达这样一个信息,即禁酒令不仅会伤害酒吧,还会造成“多米诺骨牌”效应,将游客从芭堤雅赶到其他没有禁令的地区,并伤害每个商业部门,甚至那些不卖酒,因为芭堤雅通常被视为娱乐和夜生活的“磁铁”。

根据集会组织者的说法,他们希望像普吉岛、曼谷、苏梅岛和许多其他取消餐馆和酒店酒精禁令的地方一样,将芭堤雅作为“蓝区”(商务、休闲、终极体验)获得豁免,有规则。 许多人还想要特殊的例外区域,如曼谷的考山路或普吉岛的孟加拉路,允许酒吧或娱乐企业获得泰国 STOP Covid 证书并临时作为“餐厅”开放 直到政府合法地允许酒吧和夜生活在全国范围内重新开放,这在明年之前不太可能发生。 

春武里旅游产业委员会的 Tanet Suphonsahasarangsri 先生告诉 TPN 媒体,“尽管疫苗接种水平很高,而且有能力遵守所有规定,但春武里的蓝区(芭堤雅、梭桃邑、兰岛、是拉差的部分地区)仍然不允许销售酒精饮料。 Covid-19 规则和限制,就像曼谷或普吉岛一样。 然而,据报道,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CCSA)已同意让春武里府州长和传染病委员会放宽酒精禁令,但春武里府政府一再拒绝酒精销售,但没有给出合乎逻辑的合理理由给企业主和旅游协会。”

“今天,(3月XNUMX日rd),商家们准备下午聚集在芭堤雅步行街,表明我们真的需要春武里府政府的帮助。 如果他们无法解除禁酒令,我们只是想了解原因,当时距离曼谷不到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是允许出售的。 如果他们有与 Covid-19 相关的合乎逻辑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我们在许多其他地方开放时说关闭,请分享。 我们还欢迎对自今年 XNUMX 月起实施的禁令直接影响的行业提供财政支持,该禁令关闭了数百家企业,并使数以万计的人(其中许多人是他们家庭的主要财务提供者)失业。”

芭堤雅商业和旅游协会副会长 Sinchai Wattanasart 先生告诉 TPN 媒体,“我们已经向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秘书通报了我们遭受的痛苦。 我们已获悉春武里府州长将比原定时间更早地允许酒类销售,但仍计划今天聚在一起表明我们都在同一页上,尽管在场的许多业主和协会可能有不同的责任或目标并来自许多不同类型的企业。 这项禁令远远超出了饮酒范围,直接影响了数千名芭堤雅居民的生计。”

参考文章:

芭堤雅娱乐和旅游经营者发誓要继续推动允许在餐馆、酒店销售酒类,并允许合法重新开放场所, 即使在春武里府传染病委员会昨晚(19 月 1 日)发布有关 Covid-XNUMX 限制的最新命令时,他们拒绝放宽酒精规定。

芭堤雅娱乐和旅游经营者发誓要继续推动至少在餐馆和酒店允许酒类销售

春武里府州长于 1 月 19 日通过其公共关系 Facebook 页面发布了新命令,详细说明了放宽 Covid-XNUMX 限制。 酒吧、餐厅、酒店、夜生活场所、酒馆等现场所有场所的酒精销售仍然被禁止。

春武里府州长发布了新的命令,从今天开始放宽 Covid-19 的限制,但餐馆等的酒类销售禁令仍然存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