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数周的企业主要求,华欣允许在合格的餐厅出售酒类

班武里汗 –

根据省传染病委员会 1 月 XNUMX 日的公告,巴蜀府的两个街道获准在合格的餐厅销售酒精饮料和饮品。

分区是华欣和农盖,位于华欣区的“蓝区”区域。

根据下面的官方公告,拥有 SHA 证书的当地餐厅可以在晚上 10:00 之前为顾客提供酒精饮料。 这些场所必须严格遵守省委员会发布的无Covid设置规则和其他预防措施,以防止Covid-19冠状病毒的传播。

TPN Media指出,这标志着本周迄今为止,旅游试点省份的某些地区第三次批准饮酒。 春武里,包含芭堤雅/梭桃邑/兰岛的旅游区和是拉差的部分地区, 尽管当地企业主进行了数周的抗议,但截至发稿时仍未获得许可。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