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的司机在春武里的摩托车撞上一辆轿车后死亡

照片:Sawang Uttayan 救援队

春武里 –

昨晚(1月XNUMX日),一名年轻司机在他的摩托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晚上 9 点 30 分,紧急救援人员在班高街道接到事故通知。 他们到达现场时,在路上发现了 24 岁的 Tanakorn Pondaecha 先生。 他头部受了重伤。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抵达后被宣布死亡。

在路上,急救人员发现了损坏的摩托车和轿车。 30 岁的轿车司机 Weerapong Jankaew 先生告诉 TPN 媒体,“我开得不快,但摩托车司机正在超速行驶。 当我到达一个弯道时,摩托车司机失去了控制,撞上了我的轿车。”

Weerapong 没有受伤。

照片:Sawang Uttayan 救援队

一名目击者、34 岁的 Phonrawee Trirak 女士告诉急救人员,“轿车司机开得很慢,当时正在高速行驶的摩托车司机在弯道上失去控制并冲进车里。”

潘通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