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结果:您对 2022 年整体感到乐观吗?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我们问了您以下问题:

您对 2022 年整体感到乐观吗?

围绕这个问题的背景如下:

进入 2022 年,您的总体感受是什么? 你乐观吗? 悲观? 我们并不是专门指泰国、Covid-19 或其他任何东西,只是您对 2022 年的个人想法。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e不能在这里发表大家的意见所以选择了各种最多样化的意见。 与往常一样,以下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观点和陈述,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和陈述。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少量修改:

-=-=-=-=——=–===–=

Denny P-No,接种疫苗的人口不少于 50%。

-=-=-=-=–=——=-=-

Yaron MI 总是很乐观,但如果他开酒吧和俱乐部,我们会来这很简单,因为如果他继续关闭,我们每年都会去另一个国家

-=-=-=-=-==-=-

Khun S-问题是,一旦你给了政府你的权利和自由,你就无法收回它们。 所以期待更多的病毒BS和一个加速的气候变化恶作剧议程。 1984 年将在你不知不觉中再次出现。

-=-==-=-=–=-=

史蒂夫 S-不,我不是。 当该国再次开放时,我们的病毒病例自然会增加。 政府将再次恐慌和封锁。 无论疫苗接种情况如何,我们都不会阻止病毒在全国传播。 参见以色列、冰岛、直布罗陀等。管理传播并接受病例上升。 通过疫苗接种和封锁来保护处于危险中的人。 让剩下的 95% 建立群体免疫。 一旦实现这一目标,这个国家将成为一个更幸福、更幸福的地方。 只是怀疑这会发生,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很多年里把它拖出来

-=-=-==-=-

BenBen J-让人们赚钱并度过旺季,这样他们就可以整年养活自己,因为会有更多的封锁,而且有钱进入夏季封锁比没有钱进入夏季封锁更好

-=-=-=-=–=-=

Dani B-因为这个星球上的任何地方都不会再有“正常”了,稍微是的

-=-=-==-=-==

Terry TI 认为泰国对未来的态度正在慢慢变得更加积极。 我希望我能在英国与 covid 一起对未来有同样的信心。

-=-=-=–=-=-

理查德 R-如果他们不重新评估这个灾难性的、荒谬的、毫无意义的无酒精 BS(现在包括圣诞节和新年),这将不会有好的开始

-=-=-=-=-=-=

弗雷泽 HI 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

KR-我是,因为我在一个从大流行和持续的封锁、限制等中受益匪浅的行业工作。至于酒店、旅游、旅游、零售……不,你将迎来又一个艰难的一年,或者至少八个月。

-=-=-=-=-=-=

蒂姆我-不确定。 我通常是一个半空玻璃的人,但即使对我来说,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两年,我们仍然在做限制、边境关闭、变种恐慌等,这向我展示了它的长度更长。

-=-=-=–=–=-

Ryan-我将以一种我确信大多数读者不会回答的方式回答这个问题,将 Covid-19 排除在外,只关注我的情况。 是的,我很乐观。 我准备明年春天结婚,我的第一个孩子即将出生,我将搬进我的第一个真正的家,我的工作领域做得很好。 我希望你也能有一个美好的一年!

-=-=-==-=-=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请继续关注另一位读者的 Talkback 很快! 我们感谢大家的反馈和想法! 如果您没有机会回答,请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