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 Omicron 传播,但没有迹象表明旅游业放缓,泰国旅游当局预计到年底将有 500,000 名国际游客

照片:坦塞塔基

国民 -

至少根据泰国旅游局的说法,尽管新的 Omicron 冠状病毒变种在几个国家传播,但没有迹象表明到泰国的国际游客人数有所减少。 泰国旅游局 (TAT) 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 500,000 名游客进入泰国。

TAT 行长 Yuthasak Supasorn 昨天(30 月 XNUMX 日)表示,到目前为止,除了出现 Omicron 传播的欧洲国家略有放缓外,到目前为止,外国游客的趋势没有放缓的迹象。

根据记录,自 93,573 月 1 日重新开放的第一天以来,已有 500,000 名外国旅客进入泰国。 尽管人数远低于之前的目标,但TAT预计到今年年底总游客人数将达到XNUMX人次。

然而,TPN 媒体指出,从几乎任何标准来看,这一目标似乎都相当雄心勃勃,一年只剩下 30 天,而且在许多地方仍然存在对变体(或者更确切地说,可能会激活的潜在旅行限制或取消)的担忧世界的。 泰国要实现这一目标,他们每天需要吸引 16,000 至 17,000 名游客(或旅行者,因为许多抵达的游客本身不是游客,而是往返于不同国家的居民或泰国国民),而大约 3,000-4,000 人XNUMX 月的一天游客。

总督表示:“已有超过 300,000 万外国游客申请了‘泰国通行证’。 仅在 100,000 月,就有近 500,000 名游客进入泰国。 预计今年全年将有超过 XNUMX 名游客进入泰国。”

照片:暹罗

与此同时,泰国酒店协会 (THA) 的 Marisa Sukosol Nunbhakdi 表示担心 Omicron 变体在一些欧洲国家的传播可能会影响旅游业,因为欧洲游客目前是泰国的主要市场,因为旅行限制和隔离通常有利可图中国等市场。

她强调:“尽管最初的影响可能很小,但很难评估近期的情况。 如果政府对入境人员采取更多措施,可能会导致旅游延误。 但是,我们真的希望不要再对该国实施封锁等严厉措施,因为这将对已经遭受近两年严重破坏的酒店和旅游业造成进一步破坏。”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