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游客光天化日之下在巴厘海码头遭袭击抢劫,受重伤,嫌疑人被捕

芭堤雅——

周日(28月XNUMX日)在芭堤雅巴厘岛海码头袭击并抢劫俄罗斯游客的嫌疑人已被捕。

春武里省警察局副指挥官 Maykawit Praditphon 上校告诉芭堤雅新闻,“周日(28 月 XNUMX 日)中午左右th) 一名男性嫌疑人袭击了 56 岁的俄罗斯国家游客 Alena Seryuk 夫人,随后在巴厘岛海码头偷走了她的手机和大量现金,之后骑着摩托车飞驰而去。 事件发生在码头灯塔部分附近,游客独自在那里拍照。”

“她立即向警方报告了这一事件,我们已经追查到了嫌疑人。 在无耻的白天抢劫之后,嫌疑人在芭堤雅海滩停下来,和他的朋友一起喝酒,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我们通过搜查当地典当行找到了嫌疑人,发现她被盗的手机以1,500泰铢的价格卖给了芭堤雅的一家手机店。 店主说 Bped 先生(泰语中的鸭子)把它卖给了他们。

“我们确定嫌疑人是来自罗勇府的 42 岁的‘Bped Striped Face 先生’或 Kreangsak Klomkaew。 对他发出了逮捕令。 他的绰号来自他浓密的纹身。”

“Bped 是芭堤雅海滩的常客,以与朋友在海滩上闲逛而闻名,以前曾制造过麻烦,尽管大多是轻微犯罪。 我们也在那里逮捕了他。 他承认他袭击了游客。 Bped 还承认在罗勇犯下至少九起类似罪行。 Bped 是一名职业罪犯,有着悠久的犯罪历史。”

梅卡维特上校说:“他正面临盗窃和袭击指控。 受害者的眼睛和面部受伤,正在康复中。”

Bped 先生在今天下午的一次重演中告诉 TPN 媒体,“我没有钱而且失业。 我需要钱为我和我的朋友购买威士忌和非法毒品。 由于 Covid-19 的影响,在长时间关闭后,芭堤雅又开始有钱的游客,所以我决定攻击一个以换取现金。”

“我在拿走她的东西之前打了那个女人的脸,然后拿着我拿的钱去喝酒。 请告诉她我很抱歉。” Bped总结道。

不知道受害者是否接受了道歉并伴随着一个wai。 TPN 媒体指出,尽管事件发生在周日,但媒体只是在今天下午才被告知并被邀请参加我们参加的重演。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