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芭堤雅和春武里的当地头条新闻:Aquatique,继续取消酒类销售禁令,芭堤雅围捕涉嫌妓女等等

照片:TeeSuckHuanon

你好芭堤雅新闻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重点介绍过去一周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当地热门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我们地区和省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1 年 2021 月 27 日星期日到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芭堤雅步行街商家要求解除禁酒令,允许场所开放

芭堤雅持续的禁酒令引发了企业主数周的恳求、请愿和抗议,要求在这个依赖旅游业的城市获得豁免,类似于普吉岛或曼谷,但到目前为止,禁令仍然存在。 您可以在下面阅读更多内容。

芭提雅步行街商户开会 正式要求跨年前开张方案

2. 芭堤雅市长表示,他正在推动允许在餐馆销售酒类,解除禁止酒吧和夜生活场所的禁令

与第一名相似,市长表示他“完全支持”重新开放该市数百家关闭的企业并恢复芭堤雅著名的霓虹灯,但是,该决定涉及更多机构和个人,而不仅仅是市长。

芭堤雅市市长表示,他正在推动允许餐厅和娱乐场所和酒吧在新年前夜重新开放酒类销售

3. 芭提雅警方对芭提雅涉嫌卖淫的“打击”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本周在社交媒体上评论最多的文章之一。 TPN 媒体指出,这是在上周的大型烟花节之前发生的,类似的镇压行动经常发生在这样的节日之前,甚至早在大流行之前。

芭堤雅警方打击芭堤雅海滩涉嫌妓女

4. 计划在芭堤雅建造的 Aquatique 大型项目的最新情况

我们在前几年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这里有一个更新。

Aquatique District Pattaya 大型项目计划在芭堤雅海滩开发

5. 事故造成两人死亡,芭堤雅年轻女孩受重伤

我们不会经常在每周回顾中强调事故,但这个特别的事故是悲惨的,并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很多评论。

在芭堤雅地区,一名皮卡车司机与一辆摩托车相撞,两人死亡,年轻女孩重伤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保持安全并照顾好自己!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