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am 允许从 XNUMX 月开始在当地 SHA+ 认证的餐厅供应酒精饮料

七岩,碧武里 –

佛丕府传染病准备允许七岩市旅游试验区的商店和餐馆在晚上 10:00 之前出售和饮用酒精饮料,最初从 1 月 15 日至 XNUMX 日开始。

佛丕府副省长 Nattawut Petchpromsorn 在 29 月 19 日星期一与省公共卫生官员和官方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后向当地记者透露,自第一天以来,该市没有发现新的 Covid-1 感染病例由于他所谓的省级有效管理,旅游试验区于XNUMX月XNUMX日开放。

因此,委员会已同意根据 Covid Free 设定标准,放宽并允许在位于七岩市蓝区的 SHA+ 合格餐厅内饮酒和销售酒类。

酒精服务可以在晚上 10:00 之前进行。 每天,从 1 月 15 日到 15 日正式开始。 同时,省级当局将在第一个XNUMX天的试验中监测感染情况,然后在下一步延长或撤销放宽措施。

“我代表佛丕府办事处,感谢所有配合政府规则和指示的居民,导致案件数量稳步下降,七岩的监管放松。 该地区已无感染,现在许多活动几乎恢复正常,”副省长纳塔武特说。

TPN 媒体指出,酒吧、夜总会、卡拉 OK 场所和酒馆在全国范围内仍然合法关闭。 芭堤雅是 2019 年泰国访问量第三大的城市,高度依赖其夜生活和旅游业,数周以来,企业主已经收到了请愿、恳求和抗议,要求解除类似的禁酒令,但截至发稿时仍保持干燥。 Cha-am 已经看到了类似的抗议活动,尽管规模较小,但几周来,他们一直在呼吁解除他们自己的酒精禁令,因为企业主声称这伤害了旅游业和企业主。

图片提供:77Kaoded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