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警告参加过与春武里有关的水灯节的人们确认了 Covid -19 例

是拉差——

今天(29月XNUMX日)春武里公共卫生办公室 已发布警告,通知前往是拉差参加水灯节的人们监测他们的健康状况。

任何曾于 19 月 19 日在 Nong Khla 市场和是拉差的 Juk Krachuer 寺参观水灯节的人,或与去过那里的人有过密切接触的人,请监控自己或进行 Covid-XNUMX 快速抗原测试。 (攻击力)

T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公布 147 例新确诊病例 今天的 Covid-19 病例,29 月 XNUMX 日没有新的死亡病例.

春武里宣布 147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19 病例,没有新的死亡病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