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烟花节成功后,芭堤雅市市长推动允许餐厅销售酒类,并重新开放娱乐场所作为芭堤雅的试验区

芭堤雅——

芭堤雅市市长桑塔亚·昆普洛梅(Sontaya Kunplome)表示,在芭堤雅烟花节成功举办后,他正在推动省和国家政府官员允许餐厅和娱乐场所合法地重新开放酒类,作为芭堤雅的试验区。很多游客,很少有大问题。

周末活动结束后,桑塔亚市长告诉泰国相关媒体,“芭堤雅烟花节吸引了许多来自曼谷和附近省份的泰国和外国游客来到芭堤雅。 活动非常成功,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然而,即使有很多游客,我们也尽可能地严格关注社交距离、戴口罩、温度检查和其他 Covid -19 测量。”

“这一成功最初是芭堤雅市的目标。 我们想表明这座城市是一个具有可靠的 Covid -19 安全协议的绝佳旅游模式。 当地人和游客有信心参加这个节日。 自 1 月 XNUMX 日起st,芭堤雅城市经济正在改善,特别是在 Koh Larn 和节日期间。 话虽如此,我们几乎每天都听到来自夜生活、旅游、酒吧和娱乐部门以及餐厅和酒店部门的许多请求和请愿,对芭堤雅不受欢迎的禁酒令提出要求。 我们知道他们很沮丧,甚至很生气。 我们了解有多少人以这个行业为生,尤其是在芭堤雅。”市长解释道。

“我将继续向 CCSA、春武里府州长和相关公共卫生机构(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提供更多信息,希望他们尽快允许在餐厅销售芭堤雅酒类或重新开放酒吧和娱乐场所。可能的。 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成功举办许多活动,音乐节中只有少数 Covid-19 案例来自安全区以外的人不遵守适当规则,我们愿意成为重新开放夜生活和娱乐的试验区,因为好吧,如果允许的话。” 市长继续说道。

芭堤雅市市长 Sontaya Kunplome 上周表示,他正在推动允许餐馆、酒吧和娱乐场所在新年之前合法重新开放酒类销售,此前来自许多行业的众多企业经营者和协会团体提交了信函、请愿书、和过去一周的抗议活动。

TPN 媒体指出,除其他地区外,曼谷和普吉岛已获得 CCSA 的豁免或许可,可在餐厅提供酒精饮料和其他一些措施, 但是,尽管疫苗接种率很高,而且旅游协会和企业主的愤怒持续不断,芭堤雅(连同整个春武里)仍然是一个干旱地区。 截至发稿时,据报道,省级和市级官员以及卫生官员之间的背景讨论仍在进行中,但芭堤雅的酒类销售禁令仍然没有改变,也没有官方理由在芭堤雅而不是曼谷保持禁令,苏梅岛或普吉岛已被给予。

CCSA 正式表示,至少在 2022 年 XNUMX 月中旬之前不允许娱乐和夜生活部门开放,但根据他们所说的企业正在准备中,可能会提前开放,但没有具体解释什么每一步的准备工作了。

芭堤雅市市长表示,他正在推动允许餐厅和娱乐场所和酒吧在新年前夜重新开放酒类销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