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劳工部长称,夜生活音乐家和工人将在泰国的社会保障下获得财政支持

照片:在线经理

曼谷 –

40 月 29 日,劳工部长苏查特·乔姆克林 (Suchart Chomklin) 今天表示,娱乐场所的歌手和音乐家计划加入泰国社会保障第 XNUMX 条,以获得政府援助金。

劳工部长在与包括歌手、音乐家以及俱乐部和酒吧经营者在内的娱乐场所协会代表会面后透露,将对受政府命令影响的商业集团提供财务补救措施。 这些补救措施可能会根据第 40 条被引入社会保障体系。TPN 媒体指出,通常该部门的大部分处于所谓的“非正式”或灰色地带,而不是社会保障的一部分,但劳动部是寻找选项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至于缴费率,Suchart只表示数量尚未确定,将根据符合申请条件的总人数来考虑。 因此,在 3 月 XNUMX 日提出支付率之前,一组劳动部代表被指派收集有关数字的初步数据。

在从下一个贷款预算中要求可能的补救措施之前,该事项将与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进一步讨论。 最初,估计全国约有 100,000 名工人有资格申请此项申请。

照片:以色列新闻

与此同时,曼谷市政府(BMA)发布公告,将饮酒时间延长至晚上 9:00。 到晚上 11:00。 从 1 月 XNUMX 日开始,适用于首都符合条件的 SHA+ 或无 Covid 餐厅。

没有照片描述。

在今天的每日简报中,CCSA(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副发言人 Apisamai Srirangsan 表示,CCSA 担心餐馆可能出现集群,因为有报道称一些餐馆非法出售酒类并提供酒吧和酒吧等类似服务,违反CCSA规定。

“CCSA谨提醒,根据紧急法令颁布的规定将允许此类娱乐业务于16月XNUMX日开业。 重新开放仍在筹备中。 如果该服务正式开放,但运营商和客户忽视遵守预防措施,则很可能再次被勒令关闭,”Apisamai 博士强调。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