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去年本周在泰国和芭堤雅的新闻:泰国禁止在线销售酒类,芭堤雅要拆除海滨公寓,泰国内阁表示他们将解决空气污染问题

泰国-

以下是关于去年同期芭堤雅和泰国新闻的每周专题文章。

本周刊回顾去年同期的新闻(有时会有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 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可能违背的承诺或在芭堤雅和泰国未按承诺发生的事情。

当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时,这是一种让人们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本周,我们涵盖 2020 年 22 月的第四周,从 2020 年 28 月 2020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1. 特别视频报道:芭堤雅海滨公寓的现状

海滨继续坐落在巴厘岛海码头上,这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 这是结构的故事。 尽管环保组织多次抗议,该市仍希望将其拆除,尽管其背后的建筑公司最近再次提议减少楼层数量。

特别视频报道:芭堤雅废弃海滨公寓的现状

芭堤雅市计划“尽快”拆除并拆除巴厘岛海码头废弃的海滨公寓并向业主开具账单

 

2. 曼谷的民主抗议活动仍在继续

去年的抗议活动仍然很激烈,尽管今年没有那么普遍,这都是由于 Covid-19 和许多主要的抗议领导人入狱。

回顾:支持民主的示威者聚集在 SCB 总部外,要求对金融问题和最高机构进行进一步的公众监督

3. 泰国公寓敦促全面禁烟

一年后,这项法律仍未通过,尽管许多公寓私下禁止这种做法。

根据烟草研究中心的调查结果,大多数居民敦促泰国公寓全面禁烟

4. 泰国内阁表示他们将解决空气污染问题

我们将看看他们的计划是否有效,因为我们现在正接近每年的燃烧和污染季节。 有迹象表明,今年可能仍会出现问题,官员们警告说,他们已经被 Covid-19“推迟”了许多停止年度问题的长期计划。

泰国内阁根据环境部提出的三项主要措施采取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对抗空气污染

5. 泰国开始禁止在线销售和促销酒类

尽管受到酒类和酒吧行业的广泛反对,但该法律确实生效了。 尽管由于“Covid-19”措施以及大多数省份甚至禁止在餐馆销售酒类,目前全国范围内禁止酒吧长达近八个月,但它今年仍然有效。 (包括芭堤雅。)

继皇家公报于 7 月发出通知后,泰国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开始禁止在线销售和推广酒类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