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蓝峡谷高尔夫锦标赛第 3 轮报告,结果:Chan 和 Kim 夺取领先

普吉-泰国- 中华台北的陈世昌于 27 年 2021 月 2021 日星期六在蓝峡谷乡村俱乐部(峡谷球场)举行的 1 年亚巡蓝峡谷普吉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合影,奖金为美元百万。 图片由 Paul Lakatos/亚洲巡回演唱会拍摄。

泰国普吉岛,27 月 XNUMX 日: 中国台北名将陈世昌在今天的普吉岛蓝峡谷锦标赛中取得第三轮领先后,五年来首次在亚巡赛上与正在寻找他的第一个冠军的美国人Sihwan Kim一起赢得亚巡赛冠军。胜利。

他们都在蓝峡谷乡村俱乐部的峡谷球场打出低于标准杆 68 杆的 14 杆,在这场耗资 1 万美元的赛事中打出低于标准杆 20 杆的成绩,这标志着亚巡赛在因新冠疫情中断 XNUMX 个月后重新开始。

一夜之间,来自泰国的领先者 Sadom Kaewkanjana 打出 72 杆,排名第三,落后 65 杆,而澳大利亚人 Scott Hend(69 杆)、韩国选手 Joohyung Kim(72 杆)和美国人 John Catlin(XNUMX 杆)则进一步落后。

“很高兴让自己在周日处于有利位置。 自 2016 年以来,我没有参加过最后一组,”陈说。

成龙以他的名字获得了两个亚巡赛冠军,这两个冠军都是在 2016 年首先在泰国的国王杯,然后是在日本的亚太钻石杯。 他也是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六次冠军——这是 2018 年的最后一场比赛。

他在后九洞的大部分时间都保持领先,但在 16 洞吞下柏忌——这是他在 51 洞第一次丢球。

“感觉就像我在 2016 年赢得国王杯时的情景。那也是在泰国。 泰国是我的幸运国。 但我不会为明天考虑那么多。 继续做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金今年一直在欧洲打球,本周正在享受温暖的天气。
“在这种天气下打球感觉有点奇怪,又湿又热,但我很期待这个,”他说。

“明天我只需要保持在球道上并推入一些推杆。 在球道上是这个高尔夫球场的关键。 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我的铁杆现在还不错,那就太好了。”

萨多姆现在已经连续 19 轮没有超过标准杆——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他在全泰国高尔夫巡回赛上赢得了四次胜利——但他今天差点打破他的连胜纪录。
他转入三杆,看起来要掉队,但在最后五个洞抓到三只小鸟。

萨多姆说:“我今天前九洞的一号木打得不好,但后九洞打得更好。 但是转折点出现在13号洞。我给了自己一个在那个洞抓到小鸟的机会,我成功了。 我从那里再次感到自信。 很高兴继续前进,抓到 15 和 16 只小鸟。反击到平标准杆的感觉很棒。 我明天还有机会。”

Ratchanon Chantananuwat 是泰国 14 岁的高尔夫新秀,打出 68 杆,上升到并列第 33 位,继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昨天,他成为亚巡赛晋级第三年轻的球员。

普吉岛蓝峡谷锦标赛第 3 轮在标准杆 72 杆、7257 码蓝峡谷 CC 球场(am - 表示业余)后的得分:
202 - Sihwan Kim(美国)68-66-68,Chan Shih-chang(TPE)66-68-68。
204 - 萨多姆 Kaewkanjana (THA) 68-64-72。
205 - Scott Hend(澳大利亚)69-71-65、Joohyung Kim(韩国)69-67-69、John Catlin(美国)65-68-72。
206 - Berry Henson(美国)70-69-67,Taehoon Ok(韩国)70-67-69。
207 – Veer Ahlawat (IND) 70-70-67、Shiv Kapur (IND) 68-72-67、Paul Peterson (美国) 68-71-68、Justin Quiban (PHI) 69-70-68。
208 – Yoseop Seo (KOR) 71-71-66, Bio Kim (KOR) 70-71-67, Karandeep Kochhar (IND) 69-70-69, Ian Snyman (RSA) 66-72-70, Ben Leong (MAS) ) 69-68-71,帕查拉 Khongwatmai (THA) 67-70-71。
209 - Kosuke Hamamoto (THA) 71-70-68, Kasidit Lepkurte (THA) 70-70-69, Suradit Yongcharoenchai (THA) 72-67-70, Wade Ormsby (AUS) 69-69-71。
210 – Nicholas Fung (MAS) 75-67-68, Natipong Srithong (THA) 72-70-68, Sam Brazel (AUS) 72-70-68, Sungho Lee (KOR) 72-68-70, Pavit Tangkamolprasert (THA) ) 71-69-70, Richard T. Lee (CAN) 71-69-70, Suteepat Prateeptienchai (THA) 70-70-70, Seung Park (KOR) 72-68-70, Pawin Ingkhapradit (THA) 70-68 -72,特拉维斯史密斯(澳大利亚)73-65-72。
211 – Ratchanon Chantananuwat(上午,THA)71-72-68,Bongsub Kim(韩国)72-67-72,Chang Wei-lun(TPE)70-68-73。
212 – Chonlatit Chuenboonngam (THA) 71-72-69、Newport Laparojkit (THA) 73-68-71、Panuphol Pittayarat (THA) 70-70-72、Steve Lewton (ENG) 74-65-73。
213 – Doyeob Mun (韩国) 70-73-70, Dongeun Kim (韩国) 72-71-70, Sarit Suwannarut (泰国) 70-73-70, Aadil Bedi (印度) 73-69-71, Nopparat Panicphol (泰国) ) 72-70-71、Kammalas Namuangruk (THA) 73-69-71、Danthai Boonma (THA) 69-73-71、Thaya Limpipolpaibul (THA) 71-70-72、Nirun Sae-Ueng (THA) 75-66 -72,比约恩·赫尔格伦(瑞典)69-68-76。
214 – Dodge Kemmer(美国)69-74-71、Piya Sawangarunporn(泰国)71-72-71、Tirawat Kaewsiribandit(泰国)73-69-72、Heungchol Joo(韩国)70-71-73、S Chikkarangappa(印度) ) 68-73-73、Naras Luangphetcharaporn (THA) 71-70-73、Miguel Tabuena (PHI) 71-70-73、Tanapat Pichaikool (THA) 69-72-73、Sarun Sirithon (THA) 73-68-73 , Chapchai Nirat (THA) 70-69-75。
215 – Suttijet Kooratanapisan (THA) 71-72-72、Jake Higginbottom (AUS) 76-67-72、Ajeetesh Sandhu (IND) 70-71-74、Nitithorn Thippong (THA) 70-71-74、Viraj Madappa (IND) ) 69-72-74。
216 - Ratchapol Jantavara (THA) 72-71-73,Sattaya Supupramai (THA) 74-67-75。
217 - Khalin Joshi (IND) 71-72-74, Waris Manthorn (THA) 72-71-74, Kwanchai Tannin (THA) 72-69-76。
218 - Chanachok Dejpiratanamongkol (THA) 74-68-76。
219 - 阿曼·拉吉 (IND) 72-71-76,吉夫·米尔卡·辛格 (IND) 71-72-76。
220 -沃尔默穆里略(VEN)70-70-80。
221 - 拉丝西里塔纳昆萨克 (THA) 69-71-81。

END。

关于亚洲巡回演唱会

作为亚洲职业高尔夫的官方认可机构,亚巡赛引领着整个地区职业高尔夫的发展,在提升其会员职业生涯的同时,保持对比赛完整性的承诺。 亚洲巡回赛是国际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会的成员,是亚洲唯一公认的泛亚职业高尔夫巡回赛。 巡回赛得到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的正式认可,并为其赛事提供宝贵的排名积分,让参与者在世界舞台上得到认可。 它也是 The R&A 的附属机构。 巡回赛合作伙伴包括劳力士(计时员)、Habitat for Humanity(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Titleist(网络合作伙伴)和FootJoy(巡回赛供应商)。 亚洲巡回赛的公司总部设在圣淘沙,这里是亚洲高尔夫的发源地,而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是亚洲巡回赛目的地的独家物业网络的一部分。 The Tour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也设有办事处。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