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anyon Phuket Golf Championship Rd 1 报告,结果:令人印象深刻的 Catlin 驯服了峡谷

普吉岛-泰国- 美国的约翰·卡特林(John Catlin)于 25 年 2021 月 2021 日星期四在蓝峡谷乡村俱乐部(峡谷球场)举行的 1 年亚巡蓝峡谷普吉锦标赛第一轮比赛中,奖金为 XNUMX 美元百万。 图片由 Paul Lakatos/亚洲巡回演唱会拍摄。

泰国普吉岛,25 月 XNUMX 日: 约翰卡特林今天在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价值 20 万美元的普吉岛蓝峡谷锦标赛中打出低于标准杆 65 杆的 1 杆,打出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的成绩,他有幸在 XNUMX 个月后的亚巡赛首轮比赛中取得领先。

在大流行造成长期不确定性之后,在欢呼的第一天重返巡回赛,美国人在著名的峡谷球场打出了由两只老鹰和三只小鸟组成的令人眼花缭乱的一轮比赛。

中国台北选手陈世昌和南非选手伊恩·斯尼曼也打出 66 杆位居第二,泰国选手 Pachara Khongwatmai 打出 67 杆。

在过去的三年里,卡特林一直处于鼓舞人心的状态——获得了四次亚巡赛冠军和三场欧巡赛冠军——今天又举办了另一场大师班。

“我做了一些长的,我只是碰巧打得很好。 我利用了五杆洞,”这位 31 岁的加利福尼亚人说。

在勇敢的三号铁第二杆之后,他在 30 英尺处进洞后,在九号洞五杆洞打进了老鹰,后来在将三号木钉到 15 英尺后,他在五杆洞打到了 XNUMX 号洞。

这位美国人在参加亚巡赛时常驻泰国华欣,本周是他一年多以来第一次回归。

“我上次来这里是在 2020 年 XNUMX 月。感觉很棒,就像我过去四年一直在说的那样,感觉就像是第二个家,”他补充道。

他在 2018 年的亚巡赛上赢得了三场胜利,并在 2019 年再次赢得了冠军,从而声名鹊起; 从那时起,他在欧洲赢得了三场胜利,从而获得了全球认可。

Chan最近也表现出色,在他的国家国内巡回赛中取得了四场胜利。 他还在上周的 Yeangder TPC 中获得了亚军——这项赛事通常在亚巡赛上进行,但由于新冠疫情,今年没有参加。

“自从我们上次出来玩已经很久了。 这周我真的很兴奋。 我在家乡打得很好,比赛让我的比赛保持了状态,”陈说,他在 2016 年亚巡赛上两次夺冠。

“六个月前,我的妻子生下了我的小儿子。 在大流行期间,我可以在家中与他们共度时光,这很好。 但现在,是时候再次努力了。”

五名球员打出 68 杆:泰国的 Sadom Kaewkanjana、印度的 Shiv Kapur 和 S. Chikkarangappa、美国的 Paul Peterson 和来自韩国的 Sihwan Kim。

由于光线不好,共有九名选手未能完成本轮比赛。

本周的普吉岛蓝峡谷锦标赛之后,下周将在普吉岛乐古浪高尔夫举行普吉岛乐古浪锦标赛。

普吉岛的两项赛事都拥有 1 万美元的奖金,随后将于 2020 月在新加坡举行两项赛事,这将为 21-XNUMX 赛季画上句号。

普吉岛蓝峡谷锦标赛第 1 轮在标准杆 72 杆、7257 码蓝峡谷 CC 球场(am - 表示业余)后的得分:
65 - 约翰卡特林(美国)。
66 - 陈世昌(TPE),伊恩斯尼曼(RSA)。
67 - 帕查拉·孔瓦特迈(泰国)。
68 - Shiv Kapur(印度)、Paul Peterson(美国)、Sadom Kaewkanjana(泰国)、S Chikkarangappa(印度)、Sihwan Kim(美国)。
69 - Scott Hend (AUS)、Mathiam Keyser (RSA)、Honey Baisoya (IND)、Karandeep Kochhar (IND)、Ben Leong (MAS)、Dodge Kemmer (USA)、Justin Quiban (PHI)、Danthai Boonma (THA)、 Viraj Madappa (IND)、Wade Ormsby (AUS)、Joohyung Kim (KOR)、Bjorn Hellgren (SWE)、Raththee Sirithanakunsak (THA)。
70 – Berry Henson(美国)、Veer Ahlawat(印度)、Ajeetesh Sandhu(印度)、Heungchol Joo(韩国)、Panuphol Pittayarat(泰国)、Doyeob Mun(韩国)、Wolmer Murillo(VEN)、Bio Kim(韩国)、 Kasidit Lepkurte (THA), Sarit Suwannarut (THA), SSP Chawrasia (IND), Pawin Ingkhapradit (THA), Chapchai Nirat (THA), Chang Wei-lun (TPE), Nitithorn Thippong (THA), Taehoon Ok (KOR),瑞安拉姆斯登 (SCO)。
71 - Zach Bauchou(美国)、Richard T. Lee(加拿大)、Miguel Tabuena(PHI)、Prom Meesawat(泰国)、Pavit Tangkamolprasert(泰国)、Naras Luangphetcharaporn(泰国)、Suttijet Kooratanapisan(泰国)、Chonlatit Chuenboonngam(泰国) ), Khalin Joshi (IND), Thaya Limpipolpaibul (THA), Kosuke Hamamoto (THA), Micah Lauren Shin (美国), Ratchanon Chantananuwat (am, THA), Siddikur Ra​​hman (BAN), Yoseop Seo (KOR), Piya Sawangarunporn ( THA)、Jeev Milkha Singh (IND)、Hein Sithu (MYN)、Poom Pattaropong (THA)。
72 - Bongsub Kim(韩国)、Ratchapol Jantavara(泰国)、Ben Campbell(新西兰)、Itthipat Buranatanyarat(泰国)、Suradit Yongcharoenchai(泰国)、Sungho Lee(韩国)、Waris Manthorn(泰国)、Trevor Simsby(美国)、 Jarin Todd (美国), Sam Brazel (AUS), Pannakorn Uthaipas (THA), Kwanchai Tannin (THA), Seung Park (KOR), Wang Wei-hsuan (TPE), Dongeun Kim (KOR), Nopparat Panicphol (THA),阿曼拉吉 (IND)。
73 – Aadil Bedi (IND)、Galven Green (MAS)、Sangchai Kaewcharoen (THA)、Newport Laparojkit (THA)、Sarun Sirithon (THA)、Witchayapat Sinsrang (THA)、Rory Hie (INA)、Travis Smyth (AUS)、 Andrew Martin (AUS)、Byungjun Kim (KOR)、Tirawat Kaewsiribandit (THA)、Poosit Supupramai (THA)、Kammalas Namuangruk (THA)。
74 - Thanpisit Omsin (泰国)、Chanat Sakulpolphaisan (泰国)、Adilson Da Silva (BRA)、Will Heffernan (澳大利亚)、Steve Lewton (英国)、Chanachok Dejpiratanamongkol (泰国)、Chaiphat Koonmark (泰国)、Sattaya Supramai (泰国) ,克里斯托弗鲍曼(瑞典),凯文费兰(爱尔兰)。
75 – Denwit Boriboonsub (THA)、Vanchai Luangnitikul (THA)、Koh Deng Shan (SIN)、Jazz Janewattananond (THA)、Gavin Green (MAS)、Nirun Sae-Ueng (THA)、Nicholas Fung (MAS)、Ben Eccles ( AUS)、Charng-Tai Sudsom (THA)、Curtis Knipes (ENG)、Antonio Lascuna (PHI)、Rattanon Wannasrichan (THA)、Shinichi Mizuno (JPN)。
76 - Poom Saksansin(泰国)、Rashid Khan(印度)、Jake Higginbottom(澳大利亚)、Othman Almulla(KSA)、Shergo Al Kurdi(约旦)、Settee Prakongvech(泰国)、David Langley(英国)、Cory Crawford(澳大利亚) , Peradol Panyathanasedh (THA), Pawat Prachoomsrisakul (THA), Atiruj Winaicharoenchai (THA)。
77 - Pasavee Lertvilai (THA)、Udayan Mane (IND)、Janne Kaske (FIN)、Amir Nazrin (MAS)。
78 - Saud Alsharif (am, KSA), Danny Masrin (INA)。
79 - Yikeun Chang(韩国)、Sungyeol Kwon(韩国)。
81 - Abdulrahman Almansour (am, KSA), Faisal Alsalhab (am, KSA), Lionel Weber (FRA)。
82 - Donlaphatchai Niyomchon(泰国)。
91 - 大卫格里森(澳大利亚)。

关于亚洲巡回演唱会

作为亚洲职业高尔夫的官方认可机构,亚巡赛引领着整个地区职业高尔夫的发展,在提升其会员职业生涯的同时,保持对比赛完整性的承诺。 亚洲巡回赛是国际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会的成员,是亚洲唯一公认的泛亚职业高尔夫巡回赛。 巡回赛得到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的正式认可,并为其赛事提供宝贵的排名积分,让参与者在世界舞台上得到认可。 它也是 The R&A 的附属机构。 巡回赛合作伙伴包括劳力士(计时员)、Habitat for Humanity(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Titleist(网络合作伙伴)和FootJoy(巡回赛供应商)。 亚洲巡回赛的公司总部设在圣淘沙,这里是亚洲高尔夫的发源地,而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是亚洲巡回赛目的地的独家物业网络的一部分。 The Tour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也设有办事处。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