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病毒性女食品卖家因“暴露”风格被执法部门传唤

照片:萨努克

清迈-

23 月 26 日,清迈的一名女性食品摊贩 Aranya “Olive” Apaiso,XNUMX 岁,今天(XNUMX 月 XNUMX 日)被清迈文化官员和执法部门传唤,因为她在销售期间穿着暴露的衣服和无胸罩的衣服。

Olive 最近在泰国社交媒体上被广泛提及,此前她被拍到穿着一件系着宽松纽扣的彩色毛衣,在卖食物时,吸引了很多顾客,他们也在为她拍照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截至周五,这名女食品售货员被叫到昌普区警察局,对她的食品卫生和衣服进行了初步检查。

照片:萨努克

Chang Phueak 街道的官员要求她按照食品摊位指南遵守卫生规定,包括将头发戴在烹饪帽内,戴上围裙,戴上手套,并在烹饪过程中与顾客保持距离,以防止Covid-19 冠状病毒的传播。

文化部下属的省文化办公室也表达了他们对她的穿着过于暴露的担忧,并要求她在销售时穿胸罩或更安全的衣服。

奥利夫说,她愿意听从官员的指示,会小心着装。 她还表示,她没有其他意图,只是在做生意时营造一种积极的氛围,并向她的顾客和粉丝道歉,他们可能看不到她平时的服装。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