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市长表示,他正在推动允许餐厅和娱乐场所和酒吧在新年前夜重新开放酒类销售

芭堤雅——

芭堤雅市市长 Sontaya Kunplome 昨天(24 年 2021 月 XNUMX 日)表示,他正在推动允许餐馆、酒吧和娱乐场所的酒类销售在新年前合法重新开放,此前来自许多行业的众多商业经营者和协会团体已经过去一周提交了信件、请愿书和抗议。

首先,作为参考,我们之前的一些报道:

芭堤雅步行街的经营者计划在新年之前正式向芭堤雅市市长、州长、卫生部门、Covid 中心和其他相关机构提交一封信,正式要求以某种方式重新开放。

芭提雅步行街商户开会 正式要求跨年前开张方案

现在,我们的主要文章:

芭堤雅市市长 Sontaya Kunplome 告诉芭堤雅新闻,“芭堤雅是泰国目前指定的 17 个主要旅游区之一。 然而,目前泰国只有四个省份获准在曼谷、苏梅岛、攀牙和普吉岛的餐厅出售酒类。 这在其他地区引起了很多愤怒和问题,尤其是在很大程度上依赖夜生活和娱乐业的芭堤雅。”

TPN 媒体注意到,这个“例外”也延伸到了其他几个岛屿和地区,虽然从技术上讲,只允许“餐馆”开放,但实际上在一些地方也基本开放了大门,比如曼谷的考山路和据现场人员称,普吉岛 Bangla Road 的酒吧已获得“临时”餐厅执照,没有食物或厨房。 芭堤雅企业主,作为一个游客依赖的城市 和泰国第三大接种疫苗和访问量第三高的地方, 一直在寻求类似的“例外”,即全国禁止酒吧和娱乐场所开放数周。 2019 年,芭堤雅是世界上访问量排名第 19 的城市,游客人数接近 10 万, 许多分析师主要将此归因于目前关闭的娱乐和夜生活领域。

自今年 XNUMX 月以来,泰国的酒吧、夜生活、娱乐场所乃至整个夜间经济都已在全国范围内关闭,接近八个月,由于 Covid-19 措施,实际上仍然是唯一一个仍被泰国政府关闭的商业部门,业主声称几乎没有经济援助或支持。 如前所述,由于当局担心顾客基本上将餐厅用作酒吧,因此该国大部分地区的餐馆甚至不能合法出售酒类。 泰国当局继续将围绕酒精的聚会归咎于 Covid-19 的主要传播者。

芭堤雅以及附近地区 80% 以上的人都接种了疫苗。 芭堤雅目前只允许在超市和当地杂货店销售酒类,但不允许在酒店、酒吧、俱乐部和餐馆销售。 许多人认为这不公平,因为人们每晚都在商店购物,在街道、海滩和美食广场等公共场所喝酒。 芭堤雅目前每个周末都有节日来吸引游客来这座城市,而商业经营者继续抱怨这些,称他们正在将成千上万的游客带到这座城市,这些游客从便利店购物并在公共场所喝酒,但不能合法去餐馆或酒吧和饮料。 我们提前几个月计划了这些节日,没想到由中央政府和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制定的禁酒令此时仍然有效。 我们了解企业主的来源以及他们为何如此沮丧,导致过去几周出现许多请愿、抗议和请求。” 桑塔亚·昆普鲁姆市长解释说。

“我们曾多次尝试向春武里府省长、春武里府卫生部门、CCSA 和政府提出例外申请。 重新开放芭堤雅的夜生活、酒吧和娱乐业的决定并不是我一个人的事,而是取决于多个机构和部门。 根据我们目前的反馈,很可能允许娱乐场所在 XNUMX 月初左右提前开放。 CCSA 定于本周于 26 月 XNUMX 日星期五举行会议,他们非常了解芭堤雅的​​情况,并表示这将是一个重要的讨论点。 但是,不能做出任何承诺或保证。” 市长总结道。 

与此同时,Soi Buakhao 的娱乐场所运营商也提交了一封正式信函,请求在本周早些时候重新开放。

周二,(23 月 XNUMX 日)rd),来自 Soi Buakhao 地区 46 家酒吧的“拯救我们”组织 (Bar Owners Pattaya) 的代表 Romchale Kranes 女士向芭堤雅市提交了一封信。 在连续关闭近八个月之后,他们要求在今年 19 月之前重新开放他们的酒吧,而自 Covid-XNUMX 大流行开始以来总共关闭了五个月。 TPN 媒体指出,这只是最近一个要求重新开放的团体,因为过去两周有九个独立的协会和至少四个律师团体提交了类似的请愿书和信件。

市政府领导人多次告诉酒吧和夜生活场所的老板,他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很清楚酒吧老板所处的困境,以及完全关闭芭堤雅受欢迎的夜生活部门所产生的残余影响整个城市的旅游业。 TPN 媒体补充说,目前要求解除芭堤雅禁酒令的许多协会并未直接参与酒吧行业,例如零售、一般旅游和酒店,但担心通过关闭芭堤雅著名的夜生活和酒吧,其他行业将受到影响,因为游客会选择其他目的地。

TPN 媒体将密切关注本周晚些时候的 CCSA 会议,并将向我们的读者提供更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