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政府官员向继续推动芭堤雅娱乐和夜生活部门重新开放的失业音乐家发放救生袋

芭堤雅——

芭堤雅市官员已向在 Covid -55 危机期间仍然失业的音乐家赠送了 19 套救生袋。

芭堤雅音乐协会主席 Banjong Bantoonprayuk 先生此前曾向芭堤雅市提出帮助该协会成员的请求。 成员是曾经在芭堤雅的娱乐场所工作的音乐家,这些场所现在已经关闭,自今年 19 月初以来一直处于关闭状态,强制关闭 Covid-XNUMX 并没有直接结束的迹象。 Banjong 指出,该协会中几乎所有的音乐家都处于失业状态。

TPN 媒体指出,餐馆可以有规则地聘请音乐家和娱乐活动,但是,根据 Banjong 的说法,大多数餐馆都没有招聘,因为芭堤雅仍然禁止酒类销售,即使是在餐馆,这导致餐馆老板决定在解除酒精禁令之前,音乐家是不划算的。

昨天(24月XNUMX日)th),芭堤雅市市长 Banlue Kunlawanich 向音乐家赠送了 55 套救生袋。 袋子里放着五公斤大米、鱼罐头、面条和口罩等干粮。

Banlue 表示,该市和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仍在努力寻找折衷方案,以解除非常不受欢迎的禁酒令,并取消对芭堤雅经济重要的夜生活和酒吧行业的关闭,这对芭堤雅的旅游业造成了严重影响。 但是,该禁令来自国家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CCSA)和相关省级公共卫生当局,他们继续与春武里府和芭堤雅官员就解除禁令的任何此类计划的复杂性进行辩论。

参考文章和视频如下:

芭堤雅市帮助因娱乐业关闭而仍然失业的音乐家-视频故事

芭堤雅市帮助因娱乐业关闭而仍然失业的音乐家-视频故事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