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名无证移民今早在达府泰缅边境被捕

德——

184 月 25 日凌晨,XNUMX 月 XNUMX 日凌晨,一群 XNUMX 名无证移民在 Tak 省 Phop Phra 区的泰缅边境附近被捕,据报道他们试图非法进入该国。

凌晨14:1左右,第00团特遣队的一个小组奉命整顿该地区的边境巡逻,以防止非法移民工人偷运进入该国。 据报道,周四他们在茂密的森林中遇到了可疑的动向。

士兵们随后赶往目标区域,发现共有184名缅甸无证移民工人,111名男性和73名女性,在黑暗中谨慎地坐着。 他们每个人至少有一件行李。 看到许多人因寒冷的天气而颤抖,并因长途跋涉越过边境而筋疲力尽。

初步调查显示,该集团正在打包等待代理商的经销商来接他们,然后再计划将他们送到该国的内陆地区。

据称,在缅甸的代理人将帮助他们穿越 Moei 河转移到 Phop Phra 区地区,在那里他们将与当地经销商会面,帮助将他们带到内陆地区和曼谷,那里目前需要工人,因为劳动力短缺。 每个移民必须为此过程支付高达 20,000 泰铢的佣金。

他们所有人都在 Phop Phra 警方的监管下,并正在接受 Covid-19 测试,以检测任何感染并防止疾病在该国传播。 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在测试后立即被驱逐出境。

图片提供:Thairath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