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当地警方报道,在巴吞他尼府逮捕了孔敬购物中心的武装黄金劫匪

孔敬 – 

嫌犯 据报道周六在一家百货公司闯入并偷窃金项链而被通缉 据当地警方今天 25 月 XNUMX 日报道,他在巴吞他尼被捕。

令人震惊的事件发生在周六晚上,一名身份不明的枪手接近位于孔敬中央广场百货公司二楼的金店,偷走了多件昂贵的黄金首饰。

当地警方宣布,周末扩大调查已导致指认涉嫌小偷,据称他已从北部省逃到泰国中部的巴吞他尼省。 这名嫌疑人的名字被警方隐瞒,现已被带回孔敬省进行调查。

根据初步调查,据称他向官员供认了他的罪行,理由是他因网络赌博债务而需要钱。 他决定在实施抢劫并逃离可能被捕到巴吞他尼之前在网上购买枪支。

TPN 媒体将在执法部门发布时提供更多信息。 最初的犯罪行为在社交媒体上疯传,主要是因为小偷穿着一件“为什么这么严肃”的小丑衬衫,当他第一次被忙碌的店员和其他顾客一起抢劫金店时没有被注意到,直到他向空中鸣枪示警.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