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举办 2021 年篮球公开赛,希望能促进旅游业

芭堤雅——

芭堤雅将于本月和下月举办 2021 年篮球公开赛,以促进该市的体育旅游业。

本周早些时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由芭堤雅市副市长 Wuttisak Ruemkitkarn 和芭堤雅篮球协会主席 Sanpetch Suppabowornsatean 先生主持。

比赛类型和日期如下:

  1. 街头篮球 3X3 锦标赛将于 26 月 XNUMX 日举行th 到11月28th, 2021 年在芭堤雅 21 号航站楼。 这是对公众开放的,但是必须戴口罩,检查体温,并要求保持社交距离。
  • 职业男性
  • 业余男性
  • 业余女性
  • 未满 18 岁的男性,年龄不超过 18 岁
  • 15 岁以下 15 岁以下的青少年
  • 12 岁以下 12 岁以下的青少年
  1. 街头篮球 5 男子锦标赛将于 1 月 XNUMX 日举行st 到十二月6th 在芭堤雅市 1 学校。

芭堤雅市副市长 Wuttisak Ruemkitkarn 表示,他相信该活动将吸引体育迷前往芭堤雅,并有助于旅游业和当地经济,并认为此类活动对于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后恢复芭堤雅作为顶级旅游目的地的关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