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峡谷普吉高尔夫锦标赛周二预览:萨多姆在巡回赛重新开始前组成

泰国普吉岛,23 月 XNUMX 日: 泰国的 Sadom Kaewkanjana 将寻求利用一个辉煌的紫色补丁,他在本周的 1 万美元普吉岛蓝峡谷锦标赛中赢得了四次在两个月内获胜的比赛 - 这是亚洲巡回赛在 19-XNUMX 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因疫情停产一个月。

在 23 月的全泰国高尔夫巡回赛和本月的两场胜利——包括泰国公开赛——已经将这位 XNUMX 岁的球员推向了聚光灯下,但目前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还远未取得进一步的成功。

“在过去的四个月里,当我赢得比赛时,我感到了很大的压力,”萨多姆说。
“所以,我不想这周有那样的感觉。 我只想先切入。 我只专注于享受比赛,不考虑结果。”

萨多姆已经是亚巡赛的冠军,他曾在 2019 年赢得班加班杜杯高尔夫公开赛——那年他通过了资格学校,成为巡回赛上最快的毕业生——但本周在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中获胜将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泰国爵士队的 Janewattananond、来自澳大利亚的 Scott Hend、美国人 John Catlin、马来西亚人 Gavin Green 和韩国少年明星 Joohyung Kim 只是其中一些领先的球员。

他补充说:“我不考虑获胜或类似的事情,因为这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除了对他的短杆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外,他无法准确地确定他的状态最近达到顶峰的原因。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打得这么好。 我只是想享受比赛,每一场比赛,每一轮。 我只专注于我的比赛,一个接一个地投篮。 我并没有真正改变任何东西,只是改进了我的短杆,”他说。

“去年我的短杆非常出色,但今年我有更多时间练习短杆。 我只是稍微改变了我的设置,我更有信心了。”

普吉岛蓝峡谷锦标赛将于周四在蓝峡谷乡村俱乐部的峡谷球场开球,而普吉岛乐古浪锦标赛将于下周在普吉岛乐古浪高尔夫举行。

萨多姆 XNUMX 月份在这两个场地都获胜,尽管他在蓝峡谷的胜利来自湖区球场。

当他本月早些时候在泰国公开赛上夺冠时,他成为泰国第六位举起著名奖杯的球员。

普吉岛的两项赛事都拥有 1 万美元的奖金,随后将于 2020 月在新加坡举行两项赛事,这将为 21-XNUMX 赛季画上句号。

关于亚洲巡回演唱会

作为亚洲职业高尔夫的官方认可机构,亚巡赛引领着整个地区职业高尔夫的发展,在提升其会员职业生涯的同时,保持对比赛完整性的承诺。 亚洲巡回赛是国际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会的成员,是亚洲唯一公认的泛亚职业高尔夫巡回赛。 巡回赛得到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的正式认可,并为其赛事提供宝贵的排名积分,让参与者在世界舞台上得到认可。 它也是 The R&A 的附属机构。 巡回赛合作伙伴包括劳力士(计时员)、Habitat for Humanity(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Titleist(网络合作伙伴)和FootJoy(巡回赛供应商)。 亚洲巡回赛的公司总部设在圣淘沙,这里是亚洲高尔夫的发源地,而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是亚洲巡回赛目的地的独家物业网络的一部分。 The Tour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也设有办事处。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