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步行街商户开会 正式要求跨年前开张方案

芭堤雅——

芭堤雅步行街的经营者计划在新年之前正式向芭堤雅市市长、州长、卫生部门、Covid 中心和其他相关机构提交一封信,正式要求以某种方式重新开放。

首先,作为对他们要求的参考,我们之前对芭堤雅场馆和关闭场所的当前酒类销售禁令进行了报道,这导致数百名当地企业主抗议保持关闭的决定:

夜生活、娱乐和酒吧行业的知名芭堤雅商业运营商在其业务被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基本冻结后,继续呼吁泰国地方、地区和国家政府领导人提供支持。之前的公告称,夜生活、酒吧和娱乐部门要到 2022 年假期结束后才能开放。

芭堤雅知名企业主继续呼吁芭堤雅获得“普吉风格”豁免,结束芭堤雅餐厅的酒类销售禁令

现在,更新:

芭堤雅步行街经营者、执法部门和政府官员于昨天(22 月 XNUMX 日)举行会议nd) 在 King Café,由芭堤雅步行街协会主席 Naris Petcharat 先生领导,该协会代表了数十家企业主,其中许多来自夜生活和娱乐行业,也包括酒店、零售和餐饮行业。 目前,这条街上几乎所有的场所都关闭了,其中大部分是由于政府要求关闭酒吧和娱乐场所,但也有一些是由于夜生活场所关闭导致交通和顾客不足。

纳里斯先生在会议上告诉大约两打人,“我们的企业目前已经连续关闭了大约八个月,自 2020 年 XNUMX 月以来还有五个月。我们没有任何收入,但我们仍有开支。 数以千计的人在夜生活和娱乐行业仍然失业,更多的人在芭堤雅受到间接影响,该行业关闭。 政府继续让我们关闭,但没有为正在进行的关闭提供大量或在某些情况下提供任何财政援助。”

“与此同时,曼谷的考山路或普吉岛的孟加拉路等其他依赖游客的地区已被允许按照规则或作为“餐厅”重新开放其场所。 根据公共卫生部的数据,芭堤雅有超过 85% 的人接种了 Covid-19 疫苗,春武里是泰国第三高的疫苗接种地。 我们想知道 为什么芭堤雅没有像普吉岛、甲米、曼谷、苏梅岛和其他一些地方那样例外? 尽管芭堤雅与普吉岛或苏梅岛一样依赖游客,但为什么芭堤雅仍然比全国大部分地区更严厉地执法? 我们只是希望对步行街和芭堤雅给予同样类型的例外,并允许人们开始重返工作岗位,并欢迎大量跳过城市前往普吉岛或曼谷的游客回到芭堤雅。”纳里斯说。

“芭堤雅步行街需要在2565月29日芭堤雅倒计时XNUMX节期间举办一些活动来吸引游客th 到十二月31st。” 纳里斯继续说道。

我们希望在 15 月 XNUMX 日或之前开业th2021。 我们准备严格遵循 Covid -19 的测量,并就如何开放我们的场馆向官员提出了多项合理的建议。 许多游客来到芭堤雅进行倒计时,而且这个城市每个周末都会举办节日,欢迎成千上万的游客……但我们的场馆仍然被命令关闭。 这些节日应该有助于当地经济,但是,当我们继续被告知关闭时,我们没有选择合理的中间立场,例如允许较小的场馆或户外场馆开放,设置容量限制,这对我们有何帮助?使场地不那么拥挤,光线充足等。” 纳里斯解释道。

“我们将再次致函芭堤雅市市长和其他相关官员,要求在新年之前重新开放。 这封信将包含与其他省份类似的开放的详细建议和计划。 如果请求被拒绝,我们希望官员给我们一个合理、合乎逻辑、深入的解释,说明为什么我们继续关闭芭堤雅的娱乐业,但允许其他地方开放,包括那些疫苗接种人数更少的地方。” 纳里斯总结道。

TPN 媒体指出,这只是众多呼吁重新开放芭堤雅世界著名的夜生活和娱乐业的最新声音,芭堤雅在 2019 年是世界上访问量排名第 19 的城市,拥有近 10 万游客。 这仅略落后于普吉岛,后者是泰国访问量第二大的地方。 曼谷是第一个。 曼谷和普吉岛都获得了在餐厅销售酒类的例外情况,而芭堤雅则没有,这为该行业的例外情况打开了大门。

与此同时,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CCSA)将于本周末举行一次重要会议,并提上议事日程,考虑在明年之前开放娱乐场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