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地方选举,即将到来的周末芭堤雅是否全面禁止酒类销售?

泰国芭堤雅——

关于本周末的说明……..由于地方选举,从即将到来的烟花周末开始的 6 日星期六晚上 00:27 到 6 日星期日晚上 00:28,我们一直在收到关于酒精销售禁令的问题。 不幸的是,芭堤雅即使在超市和便利店也不会出售,因为芭堤雅目前仍处于餐厅和酒吧销售禁令八个月之内。
一些媒体将此事报道为整个国家。 这是不正确的。 只有像 Tambons 这样有地方选举的地区,公平地说是很多很多地区。 然而,正如今天早上与芭堤雅市政厅所证实的那样,芭堤雅适当的地方没有选举,无论如何都是一个特别行政区。
不,市长不会在当地竞选。 您的里程可能会因芭堤雅以外的地区和地区而有很大差异,我们建议您在当地检查是否在这些地区,但城市范围内的实际区域是免税的,例如今年早些时候在 Nongprue 禁止销售但在芭堤雅。
简短的回答是,如果你所在的地区没有地方选举,比如芭堤雅,没有销售禁令,711 等的销售可以在本周末的大型烟花节期间继续进行。 如果您在 Tambon、地区等进行地方选举,那么该地区将禁止销售。 不幸的是,就目前而言,春武里和芭堤雅的餐厅销售禁令和酒吧关闭仍然存在,直至另行通知,尽管本周晚些时候有一个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会议将讨论这些可能“可能”的限制看到一些缓解,但没有保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