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24 年 2021 月 XNUMX 日)停电将影响整个 Koh Larn

Koh Larn/芭堤雅/泰国-

Koh Larn 地方委员会已宣布计划停电Koh Larn 的 ole。

公告称,明天(24月9日)上午30:4至下午30:XNUMX停电将影响整个Koh Larn岛的供电

他们对停电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尽管没有深入解释给出的确切原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