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驻曼谷大使馆报道,XNUMX 万剂美国捐赠的 Moderna 疫苗今天下午抵达泰国

国民 -

22月XNUMX日下午,美国驻曼谷大使馆官方Facebook页面报道,美国捐​​赠的XNUMX万剂Moderna疫苗已抵达泰国。

疫苗通过CX653直飞航班交付,于当地时间下午2:20左右抵达该国。

此前,美国政府已在 1.5 月份捐赠了 2.5 万剂辉瑞疫苗。 这是第二批 mRNA 疫苗捐赠,总共向泰国捐赠了 XNUMX 万剂 mRNA 疫苗。

根据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这批Moderna疫苗将由疾病控制部分配给需要出国旅行的人。 疫苗将根据其国家目的地的要求提供。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