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报告每天有 6,595 例 Covid-19 感染,今天又有 53 人死亡

照片:BMA 健康

泰国-

泰国报告了 6,357 例国内 Covid-19 病例,其中 220 例在监狱确诊病例以及 18 例输入病例,这标志着每天的感染总数,过去 53 小时内又有 24 人死亡。

自 2,028,712 月初泰国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总共有 19 例 Covid-XNUMX 病例。

此外,自当前这一波开始以来,共有 1,921,906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释放并完全康复。 昨天有8,478人获释。 下图显示了自去年最初爆发以来的总病例和康复情况。

在本地新增的 6,357 例国内病例中,不包括监狱病例,按省份列出的感染人数最多的是曼谷,为 768 例,宋卡府为 514 例,洛坤府为 380 例,清迈为 344 例,素叻他尼为 233 例。

死亡人数为 27 名男性和 26 名女性、50 名泰国人和 7 名平均年龄在 90 至 XNUMX 岁之间的缅甸国民。

据报道,其中十人患有慢性健康问题。 据报道,其中一人没有任何健康状况。

泰国总共接种了 88,330,952 剂疫苗,昨天接种了 224,587 剂第一针、414,568 剂第二剂和 36,893 剂第三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