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 Covid 中心下周讨论,泰国全国的娱乐场所可能被允许在 XNUMX 月之前重新开放

曼谷 –

全国的娱乐场所可能被允许更快地重新开放 在过去一周企业家的强烈抗议和抗议之后昨天,19 月 XNUMX 日,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SC)秘书长透露。

NSC秘书长Supot Malaniyom告诉美联社,巴育总理表达了他对夜生活企业的关注,包括酒吧、夜总会、卡拉OK厅等和艺术家。 然而,Supot 补充说,泰国的 Covid-19 局势在放松场馆措施方面仍然令人担忧。

但是,本周提交给政府代表的企业家请愿书将被带入定于下周末于 19 月 26 日左右召开的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大会,Supot 对此表示强烈反对。 暗示可能会放松先前宣布的不受欢迎的决定,即至少在 XNUMX 月中旬之前关闭夜生活、酒吧和娱乐场所, 使该行业的企业主付出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时间。

“这批娱乐场所业主、啤酒厂业主等请愿和建议提出了合理的条件和规则,允许它们在明年之前开放,其中还包括安全、位置、人员、准备、服务系统和服务条件。 因此,下一次股东大会期间的讨论可能会以好的方式进行,”Supot 说。

当被泰国相关媒体询问是否有可能在 1 月 XNUMX 日或新年之前取消任何重新开放措施时,秘书长只表示政府必须考虑整体问题,考虑到感染人数和一般情况。国内疫情第一。

截至昨日,泰国政府还向全国各省政府机关通报了取消斗鸡、赛马、斗牛、拳击、斗鸟等部分娱乐和动物比赛项目。 这些被允许开放的场所现在将由省长掌握和决定,这也是娱乐和夜生活场所所有者所希望的。 目前,该国只有少数地区,如普吉岛和曼谷,可以在餐馆合法销售酒类,而芭堤雅等其他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仍然合法,尽管企业主和经营者施加了解除禁令的巨大压力。

司法部长 Somsak Thepsuthin 表示,这些动物比赛场地的运营仍必须遵守公共卫生预防措施,以防止 Covid-19 冠状病毒的传播。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