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皮卡车司机在博尔通的一家杂货店撞车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春武里 –

在博尔通区,一名皮卡车司机在半夜冲进店内,差点跑过店主的卧室,当地一家杂货店遭到破坏。

Bor Thong 警方于上周末凌晨 2:00 在 Bor Thong 的一家杂货店接到事故通知。

首先,该事件的视频以及经 TPN 媒体许可发布的闭路电视录像如下: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损坏的杂货店、两辆损坏的摩托车和一辆停在商店中间的皮卡车。 杂货店前的一棵树被砍成两半。 杂货店老板、41 岁的 Panumart Inpet 先生正在现场等待记者和警察。

Panumart 先生告诉 TPN 媒体,“我当时睡在杂货店内的私人小卧室里。 我听到一声巨响,跑进我的商店,却发现一辆皮卡车,如下图所示,停在杂货店中间。 卡车差点撞到我靠近商店后面的卧室。”

“到目前为止,损失的成本估计为 45,000 泰铢。 皮卡车司机(他的名字被 Bor Thong 警方隐瞒,等待进一步调查和采访)告诉我,他将在伤愈后对损失负责。” Panumart 表示。

据博通警方官员称,事故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这名身份不明的司机仍留在当地一家医院,从几处中度受伤中恢复过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