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的餐馆企业家敦促泰国政府允许堂食酒类销售和饮酒

清迈-

清迈的商业部门敦促政府在该国重新向外国游客重新开放时允许酒类销售,并表示在该省禁止饮酒对当地企业家来说是无利可图的。

清迈餐厅和娱乐协会主席 Thanit Chumsaeng 于 18 月 5 日今天向当地媒体透露,清迈的餐厅经营者希望在经营自己的业务的同时能够为就餐的顾客出售酒精饮料。 某些条件可能适用于安全,例如实施下午 00:9 之间的销售时间。 和晚上 00:XNUMX。 增加客人之间的距离,更好的照明等。

“如果得到许可,那将是一件好事。 我们现在不得不承认,饮酒已经成为泰国餐饮的一部分。 该许可可以在最初的步骤中初步排除娱乐场所,因为我们知道这是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关注的大部分内容的基础。” 他说。

Thanit 进一步表示,当地餐馆现在正在适应、改进和遵守政府的 Covid Free Setting 标准,以在使用其场所时创造最高水平的安全性和客户信心。 此外,清迈现在已经为旅游业的企业家、雇员和工人提供疫苗接种。 根据 Thanit 的说法,目前正在运营的餐厅业务中 80% 的员工已经接种了疫苗。

此前,清迈约有 14,800 家餐厅。 然而,根据 Thanit 的说法,在几次 Covid-19 冠状病毒爆发后,其中只有 50-60% 或约 6,000-7,000 家企业仍在营业。

“如果政府说这座城市现在欢迎游客,包括泰国人和外国人,但餐馆不允许卖酒,没有娱乐和夜生活,那么这里的所有餐馆可能根本无法从开业中获得任何收入。 许多外国人正在跳过清迈、芭堤雅、华欣等地,前往普吉岛和曼谷等目前允许饮酒的少数地区。 这对其他疫苗接种率也很高的地区的企业经营者是不公平的。” 主席总结道。

芭堤雅的企业主和经营者以及各种旅游协会团体也一直在推动解除他们自己的旅游依赖地区的酒精禁令。 我们最近报道了一个由 Punnipa Flowers 和 Lisa Hamilton 领导的团体,他们代表芭堤雅数百名企业主试图解除禁令。

TPN 媒体指出,清迈最近爆发了多起 Covid-19 疫情和病例 据清迈省长 Prachon Pratsakul 称,尽管他们中的大多数来自市场和托儿所。 San Patong 区 Tambon Ban Klang Moo 3 村的 Thung Siew 市场于 15 月 28 日至 3 日关闭,Saraphi 区 Tambon Yang Noeng 的 Moo 14 村的 Ko Mui 市场于 16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关闭。

与此同时,Mae Taeng 区 Tambon San Mahapon 的 Moo 9 村的一个托儿所于 14 月 27 日至 XNUMX 日被勒令关闭。

图片提供:在线经理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