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希望舞会在黑山开出 8 只小鸟领先

泰国华欣——

周四在华欣黑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由 TrustGolf 主办的 BT64 万泰国混合赛第三轮比赛后,家乡希望的 Prom Meesawat 打出低杆 3 杆,建立了 XNUMX 杆领先优势。

这位现年 37 岁的华欣选手在后九洞抓到 16 只小鸟,其中 200 只抓到了小鸟,以无柏忌结束这一天。 他总共打出 13 杆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以 XNUMX 杆优势进入决赛,领先半程领先者 Noppalit Panicphol 和女性竞争者 Trichat Cheenglab,每人打出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

“我今天终于获得了动力。 我以我想要的方式击球,这让我更容易得分,”Prom 说道,他在四月份在清迈举行的第二届泰国混合赛事中与他的密友 Chapchai Nirat 分享了这个头衔。 “我对比赛的每一部分都感觉良好。 即使我在第 64 洞犯了一些错误,我仍然奋力反击保帕,”普罗姆说,他打出 30,000 杆是该轮最好成绩。 这为他赢得了由 Bond Holdings 赞助的 XNUMX 泰铢。

但如果他在锦标赛中获胜,周五将有更丰厚的 450,000 泰铢支票等着他。 然后他将成为第一个在混合锦标赛中第二次获胜的球员。

“我希望能将这种势头带入决赛。 如果我能像今天一样持续打球,我将在周五有很大的机会,”普罗姆在寻找他本赛季的第二个奖杯时说。

在连续打出 66 杆后,新秀诺帕拉特·帕尼科尔在周四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在第六洞对老鹰打出 71 个柏忌并抓到 XNUMX 只小鸟,最终打出 XNUMX 杆。

“风对我来说很困难。 我很难打第二杆,这剥夺了我射门的机会,”这位 23 岁的新秀在寻找他的首个职业头衔时说道。

“我需要六次开球并习惯风。 此外,如果我能修好我的第二杆,我明天应该会打更多的小鸟,”这位前泰国业余冠军说。

Trichat 仍然是第三天表现最好的女性。 她打出 70 杆以保持竞争优势。

“我没有像预期的那样打出低于标准杆四杆。 外面风很大,很难瞄准旗帜位置。 但打出低于标准杆 26 杆并不是那么糟糕,”这位 XNUMX 岁的曼谷人说,他在最后一组与男子(舞会和诺帕拉特)一起打球没有问题。

“与 Prom 和 Nopparat 同组比赛对我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我将尝试学习他们的进攻性和防守性比赛,并将其应用到女子巡回赛中,”上个月在泰国 LPGA 巡回赛上获胜的 Trichat 说。

落后领先者四杆之后,两位状态良好的明星萨多姆·卡尤坎贾纳(Sadom Kaewkanjana)和第一巡回赛冠军阿皮查亚·尤博尔(Arpichaya Yubol)分别打出 69 和 204 杆。

泰国混合赛由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 TrustGolf 组织,得到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旅游和体育部、盘谷银行、B.Grimm 公司、邦德控股、 AISPLAY、普利司通、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Digital T-Sport 7、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和华欣黑山高尔夫度假村。

除奖金外,每天得分最高的玩家将获得一张由 Bond Holdings 赞助的 30,000 泰铢支票。 此外,首日将向所有玩家赠送 200 套 S.Khonkaen 的礼品套装。

球迷可以在AISPLAY APP上观看比赛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trustgolfclub 9 月 5 日至 16 日上午 17 点至下午 9 点、3 月 18 日上午 9 点至下午 3.30 点以及 19 月 19 日上午 XNUMX 点至下午 XNUMX 点在 TrustGolf Youtube 频道播出。T-Sport 频道将直播最后一轮报道XNUMX 月 XNUMX 日。

........................。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家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为国际赛事提供了支持,包括“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这是一项与 2021-2025 年 LPGA 巡回赛联合举办的女子欧巡赛。 众多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报名参加,为泰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此外,泰国女选手在TrustGolf的支持下,获得了参加欧洲赛事的机会。

TrustGolf 还在全球舞台上为泰国球员提供支持。 该公司与泰国排名第一的爵士Janewattananond签约,后者是目前亚洲巡回赛的排名第一的球员。 TrustGolf 赞助的其他球员包括 Prom Meesawat、Pavit Tangkamolprasert、Danthai Boonma、Wichanee Meechai、Kanphanitnan Muangkhumsakul 和 Prima Thammaraks。

2021年,共有2021场由TrustGolf系列主办的TrustGolf巡回赛泰国混合赛将于17年举行,总奖金为XNUMX万泰铢。

业余组和青少年组分别举办了2019年TrustGolf泰国大师赛、2020年TrustGolf Pro-Am锦标赛和XNUMX年泰国学院高尔夫球队锦标赛。

该公司还为年轻高尔夫球手组织了项目和锦标赛,例如 TrustGolf 奖学金、Golf to School 和 2021 年 TrustGolf 业余资格赛,该资格赛选择选手参加女子业余亚太地区(WAAP)、IMG Academy Juniors World Florida Challenge。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