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诺帕拉特在第 36 届泰国混合赛 4 洞后保持领先

泰国华欣——

周三在华欣黑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由 TrustGolf 主办的 BT66 万泰国混合赛第四巡回赛中途阶段后,新秀 Nopparat Panicphol 连续打出 3 杆保持领先。

这位不为人知的球员在第 34 洞(从后九洞开始)吞下第一个柏忌之前,顺利通过 12 个洞,并以低于标准杆 132 杆的 XNUMX 杆结束第二轮,比两届泰国 LPGA 巡回赛领先一杆获胜者 Trichat Cheenglab。

“这对我来说仍然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一轮,尽管我在第八洞需要三个推杆。 球击中了洞的边缘,但没有下沉,”这位来自 Sa Kaeo 的 23 岁球员说,他的最新胜利来自于 2017 年在曼谷举行的泰国业余锦标赛。

这位前国家球员现在将首次进入职业赛事的第三轮。 尽管他的经验有限,但诺帕拉特相信他有能力在本周取得突破性胜利。

“我的推杆很长,我现在对我的推杆很有信心。 我将专注于我的比赛,努力在所有五杆洞上得分。 如果我能在一天内打出低于 5-6 的成绩,我很有可能获胜,”这位 2017 年东南亚运动会金牌得主补充道。

在精神力方面,诺帕拉特也有信心应对周四最后一组的比赛压力。

“我曾经打过金牌推杆,帮助泰国队赢得了东南亚运动会男队(2017年)。 所以,我相信,在某种程度上,我可以很好地应对艰难的局面。 我需要做的是专注于自己,而不是关心其他球员,”他补充道。

26 岁的特里查特是上个月在碧武里举行的泰国 LPGA 巡回赛的冠军,她紧随其后,在第二轮打出 65 杆没有柏忌的情况下抓到 11 只小鸟。她以低于标准杆 133 杆的成绩坐稳了位置。标准杆 XNUMX 杆。

“我的铁杆打得很好,在 3-5 英尺左右抓到了很多小鸟。 我没有太多期望来到这里,因为我一周又一周地打球已经筋疲力尽了。 事实证明,当我压力较小时,我会打得更好,”这位来自曼谷的 26 岁女子说。

“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两轮中每一轮都打出低于标准杆 4 杆。 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那将超出我的目标,”她补充道。

排在第三位的是Pathompon Fuengsawat,他打出65杆,抓到17只小鸟,XNUMX洞抓到老鹰th 洞,还有两个柏忌。 他不得不在周三打 24 洞,因为糟糕的视力暂停了第一轮的比赛。

“我不得不在第一轮打完六个洞就停下来。 但我仍然保持着进入第二轮的势头。 这里的果岭状况完美,非常适合我。 关于我明天的比赛计划,我希望一次击出一个短杆,在很多球道上尝试击球,并希望能打出好的推杆,”总共 134 杆的 Pathompon 说道。

前冠军 Arpichaya Yubol 和热门选手 Sadom Kaewkanjana 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赢得了四个冠军,他们证明了为什么在第一杆打出 66 杆,而后者打出 65 杆之后,他们在低于标准杆 135 杆的情况下落后领先优势 XNUMX 杆。 -par-XNUMX。

共有 65 名球员以高于标准杆 145 杆的成绩晋级第三轮。

泰国混合赛由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 TrustGolf 组织,得到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旅游和体育部、盘谷银行、B.Grimm 公司、邦德控股、 AISPLAY、普利司通、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Digital T-Sport 7、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和华欣黑山高尔夫度假村。

除奖金外,每天得分最高的玩家将获得一张由 Bond Holdings 赞助的 30,000 泰铢支票。 此外,首日将向所有玩家赠送 200 套 S.Khonkaen 的礼品套装。

球迷可以在AISPLAY APP上观看比赛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trustgolfclub 9 月 5 日至 16 日上午 17 点至下午 9 点、3 月 18 日上午 9 点至下午 3.30 点以及 19 月 19 日上午 XNUMX 点至下午 XNUMX 点在 TrustGolf Youtube 频道播出。T-Sport 频道将直播最后一轮报道XNUMX 月 XNUMX 日。

........................。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家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为国际赛事提供了支持,包括“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这是一项与 2021-2025 年 LPGA 巡回赛联合举办的女子欧巡赛。 众多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报名参加,为泰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此外,泰国女选手在TrustGolf的支持下,获得了参加欧洲赛事的机会。

TrustGolf 还在全球舞台上为泰国球员提供支持。 该公司与泰国排名第一的爵士Janewattananond签约,后者是目前亚洲巡回赛的排名第一的球员。 TrustGolf 赞助的其他球员包括 Prom Meesawat、Pavit Tangkamolprasert、Danthai Boonma、Wichanee Meechai、Kanphanitnan Muangkhumsakul 和 Prima Thammaraks。

2021年,共有2021场由TrustGolf系列主办的TrustGolf巡回赛泰国混合赛将于17年举行,总奖金为XNUMX万泰铢。

业余组和青少年组分别举办了2019年TrustGolf泰国大师赛、2020年TrustGolf Pro-Am锦标赛和XNUMX年泰国学院高尔夫球队锦标赛。

该公司还为年轻高尔夫球手组织了项目和锦标赛,例如 TrustGolf 奖学金、Golf to School 和 2021 年 TrustGolf 业余资格赛,该资格赛选择了参加女子业余亚太地区(WAAP)、IMG Academy Juniors World Florida Challenge 的球员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