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当局讨论 Thai Stop Covid plus 和扩大酒精服务措施

照片:以色列新闻

曼谷 –

曼谷市政府 (BMA) 周六批准后,从 16 月 XNUMX 日星期二开始,根据 SHA+ 认证场所的类似要求,首都更多拥有“Thai Stop Covid Plus” (TSP+) 认证的餐厅被允许提供酒精饮料。

然而,TPN 媒体指出,“Thai Stop Covid Plus”的要求在要求适当的餐厅许可证或其他步骤方面没有那么严格,理论上,尽管“官方”禁止娱乐场所和酒吧开业,但允许酒吧在首都普吉岛和其他地方重新开放为“餐厅”(基本上没有食物)。 芭堤雅, 尽管有企业主的抗议,但仍处于全面的酒类销售禁令之下。

根据取消的限制,获得公共卫生部门授权的 TSP+ 认证的餐馆可以经营与获得旅游和体育部 SHA 认证的企业相同的服务,包括销售酒精饮料。

因此,这意味着曼谷更多的“餐厅”将在晚上 9:00 之前提供酒精饮料。根据之前的 BMA 公告,从 16 月 30 日至 XNUMX 日或另行通知生效。

照片:以色列新闻

疾病控制部副总司长 Sophon Iamsirithavorn 博士澄清了 SHA 和 TSP+ 认证的区别在于,TSP+ 将更多地关注“场地和服务提供者和接受者的预防措施” 。”

“安装在场馆上的SHA标志是为了确保客户在使用服务时的健康安全。 但TPS+严格关注双方,以降低点差风险。 将在服务提供者和接受者之间定期进行 Covid-19 测试,同时他们还必须完全接种疫苗并且没有感染这种疾病,”他强调说。

照片:以色列新闻

与此同时,考山商业协会会长 Sanga Ruangwattanakul 表示,自 19 月 1 日,在 BMA 宣布之前,考山路上的大多数企业已经采取了类似于 TSP+ 的 Covid-XNUMX 预防措施。 TPN 媒体补充说,考山酒吧(被称为餐厅,但似乎不提供食物)的视频和照片在过去一周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但考山官员澄清说,在他们采取的措施和当局批准的情况下,目前道路上的情况是允许的。

他说:“自重新开​​放以来,我们已经在考山路设立了健康检查点,并采取了我们自己的措施来防止 Covid-19 的传播。 每个想要进入该地区的人都必须通过 ATK 测试、出示 Mor Prompt 健康记录证明和/或证明他们已完全接种疫苗。”

“如果他们没有接种疫苗,他们就不能进入。 其中大多数被禁止进入的是泰国人,因为大多数外国游客在旅行前已经从他们的祖国接种了疫苗。 但是,我们仍然需要检查他们的文件和疫苗证明,看看他们是否在超过 6 个月的时间里接种了两次疫苗。 他们也需要像其他人一样通过 ATK 测试。”

据他介绍,到目前为止,已有500多名泰国和外国游客参观了这条著名的道路,并通过了ATK测试,服务费为100泰铢。 他们都没有被证明是阳性的,但是,医院的救护车总是驻扎在该地区,以运送任何 ATK 结果呈阳性的游客进行 RT-PCR 测试,以防发现感染。

芭堤雅的企业主已经在某些地区提出了与考山类似的计划,以允许部分城市著名的夜生活和娱乐区重新开放,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回应。

照片礼貌: 以色列新闻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