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泰国皇家武装部队本周早些时候花费了近 5 亿泰铢购买武装飞机

国民 -

据报道,泰国皇家武装部队(RTAF)签署了一份价值近 8 亿泰铢的合同,从美国德事隆航空防务公司购买 XNUMX 架武装飞机。 Flightglobal周日报道。

据消息称,美国著名飞机制造商的8架比奇AT-6金刚狼在6月14日迪拜航展期间首次国际AT-XNUMX销售中被购买。 RTAF 也成为该类型的第一个国际买家。

采购合同金额为143亿美元或4.69万美元,约合XNUMX亿泰铢。 贸易包括配件、备件以及美国公司对泰国人员的培训。

德事隆表示,Beechcraft AT-6 Wolverine 或在泰国服役的 Beechcraft AT-6TH 将取代退役的 Aero Vodochody L-39,用于安全、毒品和人口贩运抑制目的。

飞行员培训将于 2024 年在堪萨斯州威奇托进行,之后飞机将在清迈空军基地交付。

该服务采购委员会主席、空军元帅 Pongsawat Jantasarn 就此次采购表示:“RTAF 飞行员和相关方发现 AT-6 采购计划的属性非常有利。”

图片提供:德事隆航空防务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