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后,越捷将首个国际旅游团飞往越南

(曼谷, 十一月    2021) – 越捷航空(VJ)将于 20 年 2021 月 3749 日从韩国搭乘航班飞往越南著名的旅游胜地富国岛,以启动该国的试点“疫苗护照”计划。 预计下午12点左右从仁川国际机场起飞的VJ209航班将搭载4名韩国游客前往越南,在富国联合中心超级综合体进行为期3天XNUMX夜的旅行团。 Vietjet 特殊航班上的乘客将受到许多活动和惊喜的欢迎。

作为富国岛乃至整个越南“疫苗护照”旅游试点项目的一部分,第一批国际旅游团的到来将突出和创造该国恢复国家旅游业的努力的里程碑。 这也将为我国经济在新常态下逐步重启和发展铺平道路。 继 20 年 2021 月 20 日首航后,富国岛预计未来每月将迎来 XNUMX 趟国际航班。

行程由Vinpearl的战略合作伙伴Highland Marketing Tourism Company和Vietjet协调,按照文化、体育和旅游部的国际入境指南,将持有“疫苗护照”的韩国游客带到富国联合中心。和坚江省旅游局。 这是肯定越南在新常态下满足高品质旅游需求和欢迎游客的吸引力和能力的重要一步,为国际游客创造了“充满活力”的旅游体验。

游客抵达机场后将接受健康检查,并在手机上安装 IGOVN 和 PC-COVID 应用程序,然后再前往酒店办理入住手续。 所有游客都将入住Vinpearl Resort & Spa Phu Quoc,该度假村已获准在不与社区接触的单独区域内欢迎国际游客,并在旅游行程后享受包括观光、娱乐、餐饮和购物等各种活动的住宿在富国联合中心超级综合体。

作为亚洲最受关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拥有美丽的海滩和友好的当地人,富国岛近年来吸引了大量对酒店和度假村的投资,成为越南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

在为期 4 天 3 夜的假期中,游客应该在旅程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进行两次快速的 Covid-19 测试。 如果结果为阴性,他们可以在富国联合中心超级综合大楼的疫苗护照行程中吸引人的地方观光、娱乐、用餐、购物。 此外,将始终建议他们在旅途中自我监测自己的健康状况,练习“5K信息”并遵循疾病预防措施。

###

关于越捷:

新时代航空公司 Vietjet 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先驱航空公司。 Vietjet 专注于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性能,以节省成本和灵活的票价以及多样化的服务提供飞行机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Vietjet 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的正式成员,拥有 IATA 运行安全审计 (IOSA) 证书。 作为越南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 7 年、2018 年和 2019 年被全球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airlinerratings.com 授予最高安全排名2020 星,并被列为全球50 家健康融资最佳航空公司之一2018 年和 2019 年被 Airfinance Journal 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还被 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 等众多知名机构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Thai Vietjet 正在与 Vietjet 合作扩展其航班网络,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探索泰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机会。 目前,该航空公司运营 14 条国内航线,从曼谷(素万那普)到清迈、清莱、普吉岛、甲米、乌隆他尼、合艾、孔敬、呵叻、乌汶和素叻他尼,以及普吉岛的跨地区航班到清莱、清迈、乌隆他尼,还有合艾到清莱的直航,曼谷到大叻/岘港等8条连接泰国和越南的航线,以及更多泰国到中国大陆的国际航线。

在进一步的信息 www.vietjetair.com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