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您是否支持 Covid-19 检查站区域(如曼谷的考山路)以允许芭堤雅的部分夜生活尽快重新开放?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在其中向读者提出新闻主题问题并获得他们的见解和意见。 然后我们会在一周后分享他们的反馈,并挑选出各种不同且有趣的回复。

本周,我们想问我们的读者以下问题,这是由于芭堤雅周围的企业主和读者持续感到沮丧,而曼谷、普吉岛和其他地方则允许“餐厅”再次提供酒精饮料。

我们的问题:

您是否会支持 Covid-19 检查站区域(例如曼谷的考山路)以允许芭堤雅的部分夜生活重新开放?

这个问题背后的背景:

芭提雅依旧, 尽管许多企业主尽了最大的努力, 即使在餐馆也禁止出售酒类。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上周宣布,酒吧、娱乐场所和夜生活场所将至少在 XNUMX 月中旬合法关闭,这让许多企业主、外籍人士和游客感到失望。

然而,实际上,CCSA 已合法允许几个地区,如曼谷、普吉岛、苏梅岛、甲米和其他一些地区,重新开放餐厅供应酒水。 规则因省和地区而异。 这导致许多“酒吧”变成了“餐厅”,可能会提供一些薯条、鸡块或外卖食品,并且由于通过了 Thai Stop Covid-19 Plus 等评估,因此被地方当局允许在没有完整餐厅许可证的情况下营业. 这使得像 Bangla Road 和 Khaosan 这样的地区重新焕发活力,在社交媒体和 Youtube 上广泛分享了视频和照片,这进一步让无法以任何形式作为酒吧开业的芭堤雅业主或在法律上不能出售一杯酒的餐厅业主感到沮丧像在曼谷或攀牙一样的晚餐葡萄酒。

芭堤雅可以说是该国最著名的夜生活和娱乐区之一,继续收到企业主的建议,允许他们开业。 根据公共卫生部的数据,春武里也是泰国第三大接种疫苗的地方,据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称,芭堤雅单独接种疫苗的比例接近 90%。

芭堤雅一些主要道路和地区提出的一项计划是考山路目前在曼谷所做的。 提案是什么? 你问的好!

简而言之,道路仅限于某些入口和出口点。 在这些地点,工作人员正在检查疫苗状态。 如果有人完全接种了 Covid-19 疫苗并有证据,他们就可以上街。 如果没有接种疫苗,他们可以花 19 泰铢进行快速 Covid-100 ATK 测试。 如果清除,他们可以去享受酒吧和街道。 但是,如果呈阳性,则救护车会随时待命前往医院,就像在泰国一样,任何呈阳性的人,即使是接种过疫苗且完全无症状的人,都必须根据地区采取多种选择进行隔离。 每个营业的企业都必须在特定时间关闭,还必须通过 Thai Stop Covid Plus 评估,这要求所有员工都接种疫苗和其他一些措施,但不像需要 SHA(安全与健康管理局)批准或“适当”餐厅那么严格许可证。

即使只是暂时的,芭堤雅允许某些地区再次合法开放,您是否可以接受? 你对这个系统有什么看法? 您认为该计划可能适用于哪些领域? 这种想法有什么好处和坏处,请记住,到目前为止,曼谷的考山路似乎在计划和豁免方面做得很好?

我们期待您的回音!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下周初公布结果并选择各种不同的回应!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