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名芭堤雅企业主向春武里府州长、芭堤雅市长和 CCSA 提出正式请求,允许在场馆销售酒类

芭堤雅——

芭堤雅和乔木提恩的企业经营者已正式向春武里府州长和芭堤雅市市长递交了信件和请愿书,据报道,这些信件和请愿书也将提交给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要求允许在新年前在餐馆销售酒类,芭堤雅允许与普吉岛或曼谷类似的项目,目前允许销售,并且已经看到许多场馆恢复生机。

今天(16月XNUMX日th) 代表来自酒店、酒店、餐厅、酒吧、娱乐和夜生活行业的近 400 名企业主的企业经营者前往春武里府和芭堤雅市政厅,向春武里府州长 Phakarathorn Teanchai 和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ome 递交了正式信函.

信中称,他们要求允许 Banglamung 区在新年前解除对曼谷、普吉岛、甲米和攀牙等酒类销售的禁令。 理论上,如果允许 Thai Stop Covid Plus 认证或在其他省份使用类似的计划,因为当地允许“豁免”,那么取消这项禁令将允许许多场所像在普吉岛或曼谷一样开放为“餐厅”。

这封信包括近 400 名在 Banglamung 签署这封信的各种商业经营者和业主的姓名。 市长报告说,企业主只呼吁芭堤雅 就省市而言,成为全国疫苗接种率第三高的地方,被允许出售酒类并解除近八个月的禁令,在曼谷、普吉岛和其他地方复制项目,这些地方自解除各自的禁令以来业务已经复苏。 企业主强调,他们愿意遵守所有 Covid 措施,并提出许多建议和想法,以安全地开放场所,同时为数千人提供就业机会。

春武里府省长代表、行政长官 Chawanin Wongsatitjirakan 先生和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收到了企业经营者的来信。

与此同时,酒吧、夜总会、卡拉 OK 休息室等所有娱乐场所将在全国范围内关闭,至少到 15 年 2022 月 XNUMX 日。然而,TPN 媒体指出,如果当地解除禁酒令,它将“敞开大门”,以便为“灰色地带”发声,允许许多关闭的企业重新开业,就像目前在普吉岛和曼谷发生的那样。 

泰国的 Covid-19 中心举行重要会议:酒吧和夜生活的开放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迟到明年,Covid-19 回顾,区域变化

Lisa Hamilton 夫人和 Punnipa Flowers 夫人一起帮助安排了请愿书,她告诉媒体和芭堤雅市长,“请帮助我们。 我们有很多开支,但没有收入。 企业经营者没有为持续关闭获得任何财务支持。 芭堤雅有许多活动将许多游客带到这座城市,旨在帮助经济,但如果我们的商店被强制关闭并禁止饮酒,这对我们毫无帮助。 此外,禁酒令阻止了许多游客来芭堤雅,他们现在宁愿去曼谷或普吉岛,伤害了所有当地企业主和整个城市。 我们的娱乐场所已经关闭了很长时间(大约连续八个月,加上之前的五个月)。 我们只能看到其他省份和地方的其他商店出售酒精,例如曼谷的考山路或普吉岛的孟加拉路。 这对我们来说公平吗? 芭堤雅以其夜生活和娱乐业而闻名。”

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表示,该市将与曼谷的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或 CCSA 合作,他说该中心制定了解除禁令的现行规则和建议。 他提到,八家主要商业协会最近也正式向 CCSA 提交了请求,要求在 XNUMX 月之前解除禁令,让芭堤雅与普吉岛和曼谷平起平坐。

Khunplume 市长表示,该市和省已经与 CCSA 和相关官员举行了几次小型会议,允许芭堤雅出售酒类预计将在 CCSA 的下一次大型会议上提出,该会议定于月。 Khunplume 市长乐观地认为,这座被称为泰国第三大旅游胜地(仅次于普吉岛和曼谷)并以其酒店业而享誉国际的城市将在 XNUMX 月之前获得与普吉岛类似的豁免权。 他还承诺帮助企业主开展业务,并表示他完全支持他们的事业。

TPN 将继续密切关注这个故事,根据对我们社交媒体和发送的电子邮件的审查,可以说是该市本地评论和讨论最多的新闻。 TPN 媒体最近在我们的 Facebook 和 Youtube 频道上进行的两项非正式民意调查显示,大约 80% 的读者支持解除禁令并允许企业开业。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