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芭堤雅罗摩衍那水上乐园盛大重新开放的时候了!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将于 19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
罗摩衍那是泰国最大最好的水上乐园,基于客户的满意度。

 

罗摩衍那欢迎大家每周六和周日上午 11.00 点至下午 06.00 点来水上乐园玩耍。
为庆祝重新开放,您可以享受特别的 Happy splash 促销活动,享受高达 50% 的超值折扣以及组合套餐! 

此外,截至15年2021月XNUMX日,所有长者均可免费进入水上乐园!
您可以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找到有关促销的所有相关信息 www.ramayanawaterpark.com

如果您正在寻找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放松的泳池和美味的食物,那么罗摩衍那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在那里,您可以享受 21 个独特的世界级滑梯、2 个专门的儿童区和总共 50 种不同的活动。 每个人都会在罗摩衍那找到他们喜欢的东西!

作为泰国的顶级景点,罗摩衍那获得了泰国旅游局 (TAT) 颁发的 SHA+ 证书。 此外,罗摩衍那 100% 的员工完全接种了 Covid-19 疫苗。 这使得罗摩衍那成为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可以与家人和朋友一起游览和消磨时光。

此外,根据最受欢迎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罗摩衍那连续4年是泰国最好的水上乐园! 这确实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以许多史诗般的古代故事和传说为基础,设有专门的主题区,您也可以亲身体验古老的故事和传说。 罗摩衍那距离芭堤雅仅 20 分钟路程,距离曼谷 1 小时 20 分钟路程,位于银湖附近的美丽绿色山丘和群山之中。 有很多地方可以拍到漂亮的照片,留下特别的回忆。 

现在罗摩衍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全、更好,你还在等什么? 在罗摩衍那水上乐园让您的周末充满积极情绪!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