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的老鹰让桥本瑞希 (Mizuki Hashimoto) 在 2021 年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上取得胜利

阿布扎比,13 月 XNUMX 日:周六,桥本水树连续第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 68 杆的 XNUMX 杆,以一杆优势赢得了第三届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 (WAAP) 冠军,日本在高尔夫领域延续了这一辉煌的一年。

 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桥本以低于标准杆 16 杆的总成绩 272 杆完成比赛,成为继安田由香 (Yuka Yasuda) 在 2019 年最后一次比赛中捧起奖杯后,连续第二个日本冠军。 泰国组合 Kan Bunnabodee(66 岁)和一夜成名领先者纳塔克里塔·冯塔维拉普(Natthakritta Vongtaveelap,72 岁)和澳大利亚选手凯尔西·贝内特(Kelsey Bennett,68 岁)以低于标准杆 15 杆的成绩并列第二。

 同样来自日本的长野稻垣(68 岁)以低于标准杆 13 杆的成绩获得第五名,马来西亚选手刘诗诗(70 岁)落后一杆,排名第六。

 今年 XNUMX 月,日本的梶谷翼 (Tsubasa Kajitani) 和松山秀树 (Hideki Matsuyama) 在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和大师赛上连续几周夺冠,阿联酋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中岛凯太 (Keita Nakajima) 赢得了亚洲锦标赛冠军。上周在迪拜举行的太平洋业余锦标赛。

 除了漂亮的奖杯外,19岁的桥本还获得了明年AIG女子公开赛、Amundi Evian锦标赛以及Hana金融集团锦标赛的大满贯席位,并获得了奥古斯塔比赛的邀请全国女子业余锦标赛。

 “我一直在电视上看到这些比赛。 能够穿着它们打球对我来说就像梦想成真一样,”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 (WAGR®) 第 121 名的桥本说道。

“我现在无法说出任何话。 赢得这个冠军我感到非常高兴。 我要向我的队友以及整个星期支持我的所有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三洞的老鹰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惊喜。 从那以后我一直努力奋斗,直到我推入获胜推杆。 我今天打得非常好。”

 桥本一开始就落后冯塔维拉普三杆。 由于长打的泰国人表现出了极大的稳定性——她在进入最后一轮的52个洞中没有吞下柏忌——所以需要从追赶的队伍中拿出一些精彩的东西来追上她。

 当冯塔维拉普在第二洞抓到小鸟时,领先优势扩大到四杆,但桥本在 135 码处第二杆进洞,在 3 号洞打出壮观的老鹰二杆rd为了点燃她的回合,她在距离旗杆一英尺的地方开球后,在下一个回合中抓到小鸟。

 这位来自曼谷的 19 岁选手最终在第六洞四杆洞上取得了突破,她在沙坑击球不佳后吞下柏忌,随后在第七洞三杆洞推杆时吞下双柏忌。开球入水。

 然而,Vongtaveelap 立即反弹,在第八局以令人惊叹的老鹰击中她值得信赖的 18 度混合第二杆到 XNUMX 英尺。

 第九洞桥本柏忌似乎再次对冯塔维拉普有利,但这位日本选手在第十一洞用第二杆弥补了距离。th然后以连续七个标准杆结束。

 冯塔维拉普仍然有机会在 18 号洞用老鹰解决问题th 但她将开球推入水中,只能保帕。 贝内特,他在 13 号洞抓到小鸟球进入争夺th未能打出最后一枪,从而迫使附加赛晋级。

 “我有点失望,但我已经尽力了。 我很高兴能受邀参加这次比赛。 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不会忘记它,”Vongtaveelap 说道。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以前从未参加过如此级别的锦标赛,也从未如此紧张。 我将不断提高我的心态和技能。”

 布纳博迪以高于标准杆 75 杆的 66 杆开始锦标赛,脚踝受伤,打出了当天最好的一轮 64 杆。她追平了锦标赛历史上的最低杆数——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 XNUMX杆——第二天。

 “这有点疯狂,因为在第一轮之后我从未想象过我能走到这一步。 但在那轮低于标准杆八杆之后,我继续前进,”这位普渡大学明星说道。

 “这个冠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获胜者可以参加重大赛事,​​我真的很兴奋,因为我真的很想参加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 我只是尽力而为。”

 来自新南威尔士州的 WAGR 排名第 209 的贝内特说:“今天真的很棒。 我对自己打球的方式很满意。 显然,再推几个推杆可能会落下,但我握得很好。 在最后几个洞我很紧张。 在第一洞吞下柏忌后,我认为这不是很好,但我设法回来了。”

 日本选手手冢彩香在第四洞 8 码处用 133 号铁杆完美击球,打进了锦标赛中唯一的一杆进洞,也是她人生中的第一个进洞。

 印度选手纳塔利·古普塔 (Natalii Gupta) 获得了出色的成绩,她是阿联酋高尔夫联合会 (EGF) 的提名选手,她在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 70 杆的 13 杆成绩,最终获得并列第 XNUMX 名th低于标准杆六杆 282 杆。

 这位在阿联酋出生和长大的 17 岁年轻人说:“这周我过得很开心。 这真好玩。 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并有机会在本周参加比赛。 今天这不是最好的成绩,但我玩得很开心。

 “我从来没有参加过如此重要的此类赛事。 很高兴看到这些标准。 但我认为这周我达到了目标。”

 该锦标赛首年由泰国选手 Atthaya Thitikul 夺得,她已成为本赛季女子欧巡赛 (LET) 的头号选手,而 2019 年则由日本选手 Yuka Yasuda 夺得。

 WAAP 由 R&A 和 APGC 共同开发,旨在挖掘新兴人才,并为亚洲精英女性业余爱好者提供进入国际舞台的途径。 R&A于2018年推出了《女性高尔夫宪章》,致力于提高女性对这项运动的参与度。 WAAP 是管理机构举办的几项重要锦标赛之一,也是与 APGC 共同发起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推动女子高尔夫在该地区的普及。

 R&A 得到冠军赛事合作伙伴的支持,他们共同致力于在亚太地区发展高尔夫。 亚太地区女子业余锦标赛得到阿布扎比体育委员会、Hana Financial Group、Nippon Kabaya Ohayo Holdings、劳力士、三星和 Trust Golf 的大力支持。

 有关锦标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randa.org/WAAP 网站。 对于更新,例如锦标赛的 往脸书页面并关注@WAAPGolf Twitter和 Instagram.

前面是提供给 TPN 媒体以供批准发布的授权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