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春武里被捕,涉嫌强迫他 16 岁的女儿吸毒然后对她进行性虐待

照片:帕韦纳儿童和妇女基金会

春武里 –

一名 43 岁的男子因涉嫌强迫他 16 岁的女儿吸毒,然后在春武里对她进行性虐待而被捕。

曼谷帕维娜儿童和妇女基金会主席帕维娜·洪萨库女士早些时候与 A 夫人(未提供年龄)和 16 岁的 B 女士(他们的真实姓名已被警方隐瞒)前往 Ko Chan 警察局这个月。 然而,在经过 11 天的搜捕后逮捕嫌疑人后,此案于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今天向媒体发布。

B女士(A女士的女儿)于31月XNUMX日告诉警方st 据称,她的亲生父亲、43 岁的 Adisak Rakwong 先生强迫她吃两片甲基苯丙胺(在泰国通常称为 yabba)。 然后,他开始对她进行性虐待。 B女士惊慌失措地跑到大约三公里外的祖父母身边。

Ko Chan 警方要求春武里府法院发出逮捕令,但 Adisak 先生逃离了他的家并失踪了。

帕维娜夫人告诉泰国相关媒体,“受害者的父母在女孩三岁时就分居了。 她和母亲住在曼谷。 她有时会去春武里探望她的祖父母。”

“据称嫌疑人之前曾在曼谷对受害者这样做过,但 B 女士一直保持沉默,直到最近发生的这起事件,”帕韦纳补充道。

“Adisak 终于在昨天 10 月 XNUMX 日被捕th,在曼谷的民武里。 他正面临多项与涉嫌性虐待未成年亲属有关的法律指控。

Ko Chan 警方向新闻界表示,Adisak 先生否认所有指控。 他声称他永远不会伤害他的女儿,而且这些指控是错误的。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他为什么在所谓的事件发生后逃离。

Ko Chan 警方表示,Adisak 仍被拘留,等待全面调查,可能会被送上法庭。 不知道阿迪萨克先生是否已经得到了律师的帮助。

照片:帕韦纳儿童和妇女基金会

与此同时,昨天在春武里发生了一起类似事件:

一名 50 岁的男子因涉嫌在 Banglamung 对一名 9 岁女孩进行性虐待而在一家木材厂被捕。

50岁男子涉嫌在芭堤雅地区性侵一名XNUMX岁女孩被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