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电子烟团体敦促泰国政府关注菲律宾和英国关于不禁止电子烟的立场

泰国-

以下是 End Cigarette Smoke Thailand 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和想法是他们自己的。

ECST透露,菲律宾政府强调其对平衡烟草控制战略的立场,包括监管和税收,并且不会禁止使用电子烟以避免在第9版世界卫生组织框架公约期间产生不良后果。 而英国则声称其吸烟率最低,这是由于采取了广泛的政策,包括鼓励将电子烟作为戒烟工具。 该组织敦促泰国效仿两国的脚步,造福于国家和吸烟者。

End Cigarettes Smoke Thailand (ECST) 的代表兼 Facebook 页面“什么是电子烟”的管理员 Asa Saligupta 透露,“在 9th 在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 (WHO FCTC) 缔约方会议 (COP 9) 上,菲律宾外交部长呼吁世界卫生组织恢复烟草控制的势头,并考虑在解决全球吸烟问题方面不断发展和最新的科学信息” .

菲律宾官员承认,烟草是有害健康的来源,但也是用于资助国家活动和戒烟运动的税收来源。 然而,他承认极端税收不会导致灭绝,因此该国需要平衡监管和税收,并指出由于其带来的不良后果,并未考虑全面禁止。

外交部长特奥多罗·洛辛补充说,禁令只会将运营商推向地下并替代走私。 而这些复杂而具有挑战性的问题需要各方的积极参与和与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包容性磋商。

与此同时,英国卫生部的一位代表在其 FCTC 立场中表示支持电子烟。 该部门表示,在过去的 20 年中,通过一系列全面的烟草控制干预措施,包括高税收、禁止在公共场所室内吸烟以及让吸烟者转向危害较小的产品,例如受管制的电子烟,已经降低了吸烟率。

ECST 的另一位代表 Maris Karanyawat 补充说:“菲律宾审查了国内和国际研究,这些研究均得出结论认为电子烟的危险性低于香烟,最近通过了旨在规范电子烟的无烟环境法案,这将支持政府在减少对吸烟者的伤害。 该法案还旨在保护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 另一方面,英国是提倡使用电子烟帮助人们戒烟的国家的榜样。 这两个国家是讨论中包容性的极好例子”。

“这与泰国忽视支持使用电子烟的国际研究的政策形成鲜明对比。 为了维持禁令,不同意的个人被排除在讨论之外。 这些无视吸烟者和使用者的权利以及禁令的负面后果。 因此,我想鼓励泰国认识到禁止电子烟没有任何意义,并向其他国家寻求如何更好地规范我国电子烟的想法。”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