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亲民主活动人士开始聚集在政府大楼,要求法院对他们的抗议领袖作出裁决

照片:普拉查泰

曼谷 –

在定于下午 3:00 对三位著名抗议领袖作出裁决之前,一群亲民主活动人士和媒体已开始聚集在曼谷的政府大楼。 今天,10 月 XNUMX 日。

三名民主活动人士,即 Arnon Nampa、Panupong “Mike” Jadnok 和 Panusaya “Rung” Sithijirawattanakul,在演讲中被指控企图推翻“以君主为国家元首的民主政权”,违反了第 49 条在 10 年 2020 月 XNUMX 日的反政府抗议活动中发表。

根据 Nattaporn Toprayoon 提出的叛国罪指控,这些演讲包含亵渎、歪曲和严重侮辱君主制和王室的内容,这引发了公众对演讲者是否试图挑起推翻民主政权的行为的担忧。以君主为国家元首。

照片:普拉查泰

警方人员被部署在亲民主团体,包括国政和示威联合阵线 (UFTD) 和塔鲁法 (Thalufah) 将在今天下午聚集在一起接受法庭正式裁决的地区。

截至昨晚,宪法法院在证券和警察的监视下被宣布为安全区。 只有相关官员和机构被允许并且只能进入该地区。

照片:普拉查泰

据报道,截至下午 2 点 31 分,“Rung” Panusaya 已进入宪法法院参加听证会。 然而,据报道,她在宣读裁决期间走出法庭,以抗议法官据称不允许双方就自己的观点进行辩论。 很快。

图片提供:Prachatai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