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的摩托车司机在Ban Bueng事故中严重受伤,其他车辆逃跑但车牌掉落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Ban Bueng, 春武里 –

周六(51月6日),一名XNUMX岁的女摩托车司机在Ban Bueng的一个十字路口被一辆皮卡车撞到,严重受伤。th)。 皮卡车司机逃离现场,但车牌松动掉在路上,协助警方追查司机。

紧急救援人员于下午 6 点 30 分在 Ban Bueng 十字路口接到事故通知。 他们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受伤的妇女,51 岁的 Puangpan Monyao 女士,躺在她损坏的摩托车附近的路上。

她失去知觉,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在现场发现了一个车牌,据报道属于另一辆参与事故的车辆。

两名同样在红绿灯前的目击者,35 岁的 Janjira 女士和 Suwatchai 先生,他们的姓氏在他们的要求下被隐去,他们告诉泰国相关媒体,“红绿灯正在从红色变为绿色,驾驶者开始缓慢移动。”

“皮卡车司机在撞上摩托车之前闯红灯。 皮卡车司机倒车,然后继续加速离开,没有停下来看看他们撞到的人是否受伤或更严重。 ” 两位证人都对媒体和执法人员说。

Ban Bueng 警方后来成功地从车牌上找到了这辆皮卡车。 据 Ban Bueng 警方称,这辆皮卡车的注册人是 Laksika Tarai 女士。 然而,据报道,她告诉警方,在事发当天,她的父亲驾驶她的皮卡车。

Ban Bueng 警方继续调查此事件,并计划进一步询问皮卡车的车主和她的父亲。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