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A 宣布,在泰国重新开放的前 20 天,据报道,在 22,000 多名国际旅行者中,只有 19 名感染了 Covid-XNUMX

照片:暹罗

国民 -

泰国重新开放后,已有超过 22,000 名游客前往泰国,为来自选定国家的外国游客接种了疫苗。 CCSA(Covid-20 局势管理中心)副发言人 Apisamai Srirangsan 今天于 19 月 19 日宣布,其中只有 8 人的 Covid-XNUMX 冠状病毒呈阳性。

副发言人报告说,自22,832月1日至7日重新开放以来,共有20人入境。 其中,经RT-PCR检测证实,有19名游客感染了Covid0.09,占到访人数的XNUMX%。

大多数抵达者来自德国,排名第一,其次是美国、英国、日本和韩国。 阿皮萨迈表示,公共卫生部还将继续密切监测和记录入境人数和感染情况。

TPN 媒体指出,根据媒体来源的不同,到达人数最多的国家/地区的报道略有不同,但 CCSA 支持德国作为最高国家。

她进一步建议所有未经拘留而进入王国的泰国和外国旅客,他们应该保持谨慎并通过戴上医用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来保护自己,以帮助防止病毒传播。

“在公共卫生安全的情况下,出于经济目的欢迎所有旅客。 但是在我们重新开放的情况下,大流行仍在持续,因此我们敦促所有人,包括旅行者和企业家,遵守该国的预防措施,同时政府机构也将严格监控情况,”Apisamai总结道。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