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许多人没有收到二维码后,泰国总理敦促相关政府机构修复“泰国通行证”系统

照片:暹罗

国民 -

昨天,7 月 XNUMX 日,总理巴育·占奥差 (Prayut Chan-O'Cha) 已下令泰国相关机构改进“泰国通行证”系统,因为据报道多名申请人没有收到用于办理登机手续的二维码。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告诉美联社,总理已经承认了一些“泰国通行证”系统的注册旅客没有收到或收到二维码的问题。

“因此,总理下令相关机构加快完善制度,以便为包括计划回国的泰国人和希望前往泰国旅游或旅游的外国游客提供适当的、更便捷的服务。”工作目的,”发言人说。

照片:坦塞塔基

官方表示,出现二维码延迟问题可能有多种原因,例如上传的疫苗接种文件不清楚,导致官方而不是系统处理和验证的时间更长,或者填写和/或附加文件与指定列表不符,或酒店名称与接受RT-PCR检测的医院列表不符。

最常见的问题还包括输入错误的电子邮件地址,导致二维码发送失败。 TPN 媒体指出,总体而言,泰国政府并没有说他们对二维码的延迟有任何责任或过错,而是将几乎整个问题归咎于用户错误。

Thanakorn 还报道称,截至 90,165 月 6 日,共有 33,788 人注册了“泰国通行证”系统。 其中,约有 XNUMX 名申请人已获批准。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