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查获大量未经授权的 ATK 检测试剂盒和非法医疗用品,价值超过 5 万泰铢

照片:娜娜

曼谷 –

消费者保护警察局(CPPD)今天宣布,在曼谷 Bang Kapi 区的两个仓库发现并没收了大量未经授权的 ATK 检测试剂盒和非法医疗设备,价值超过 5 万泰铢, 8 月 XNUMX 日。

CCPD 指挥官 Anan Nanasombat 宣布了搜查曼谷 Bang Kapi 两个仓库的报告,此前收到的消息显示,未经法律许可走私了 Covid-19 检测试剂盒、医疗用品和几种 3 型危险物质在大流行情况下的高需求期间从 FDA 获得。

照片:康恰德卢克

突袭时,在现场发现了大量的 ATK 检测试剂盒、口罩、个人防护服、手指脉搏血氧仪、温度计、洗碗皂包装、洗衣产品和防病毒“Shut Out”项链,估计价值超过5万泰铢。

扩大调查导致确定了一家据报道管理走私的公司。 根据 BE 10 医疗器械法,他们可能因进口未注册/假冒和销售医疗设备而面临最高 1,000,000 年监禁和/或 2551 泰铢的罚款。

此外,他们还将因违反 BE 2535 有害物质法,未经许可进口第 3 类有害物质和未经授权的有害物质,面临最高三年监禁和/或 300,000 泰铢罚款。

然而,根据 CPPD 的说法,由于正在进行的调查和泰国法律,该公司的名称没有立即公布。

照片:康恰德卢克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