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名无证缅甸移民据称在泰国被导游遗弃,3死4伤车祸

甘烹碧 –

昨天,6 月 XNUMX 日,据称在 Mueang Kamphaeng Phet 区附近非法进入该国后,据报道,三名缅甸移民被他们的向导遗弃在森林中,三名缅甸移民被发现死亡,四名情况危急。

Mueang Kamphaeng Phet 警察局的警察在接到当地居民的报告后于周六抵达现场,称一群移民工人被他们的向导遗弃,据报道其中一些人已经死亡。

其中一名缅甸移民告诉官员,总共有 23 名移民。 他们所有人都同意向一名经纪人支付约 7,000-23,000 泰铢,该经纪人设法帮助他们越过泰缅边境,试图在泰国其他地方找到工作。 TPN 媒体指出,由于泰国放宽了对 Covid-19 的限制,并在没有严格隔离的情况下重新向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这吸引了许多来自附近国家寻找工作的无证移民工人。

据报道,这群移民在一名导游的带领下,从达克省美索区乘坐一辆皮卡车,然后遇到了一起严重的道路事故,据报道该车辆在下坡时翻车,造成人员伤亡。 据泰国官员称,当被问及确切位置时,移民无法确定事故发生的地点。 然而,他们的泰国司机/导游没有受伤。

根据他们的声明,另一辆由导游叫来的皮卡车来接他们,然后把他们扔到森林里。 司机告诉这群人在树林里等,他会去叫救护车,但当地村民向官员报告时,他们都没有出现。

初步调查显示,他们都是试图越境进入沙特王国的无证移民工人。 三人死亡,一男两女,四人受伤,两男两女。

Muang Kamphaeng Phet 警察指挥官 Phiphat Chummaneekun 少将说,其余 20 名移民将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健康检查和 Covid-19 测试,而死者将被送去进行尸检。

与此同时,警方继续与达省警方进行调查,以检查他们所在地区报告的致命事故,因为甘烹碧没有事故报告。 Phiphat Chummaneekun 少将表示,警方也在追捕据称执法部门认为可能在事故发生后惊慌失措并逃离,抛弃生病和受伤的农民工的导游。 据信这些导游是泰国国民,然而,涉事人员的姓名或身份仍然未知,官员正在与移民合作,试图确定涉案人员。

图片提供:在线经理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